• 芳香之旅,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语

  • 发表时间:2013-05-08    |   | 点击数30
  • 每一种花都有一个花语,每一朵花都在诉说自己的故事: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樱花的花语是快乐,蒲公英的花语是不可停留的爱,丁香花的花语是纯洁,紫罗兰的花语是相信我……推荐几款赏花胜地。不妨在徜徉花海的同时,携伊人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语。

      推荐地:巴厘岛
     

      推荐理由:

      巴厘岛是度假的天堂,这里也是鸡蛋花的故乡,一年四季都能看到鸡蛋花的踪影。它在巴厘岛人的生活中无所不在。在这个胜似人间天堂的岛上,闻着清香的鸡蛋花香气,悠闲的假期也会让人迷醉。

      推荐玩法:

      从屋前空地到寺庙的绿地,从树丛到林荫小路,从花园到景观园,随处可见这些生长随意但姿态优美的鸡蛋花树。鸡蛋花树并不高,树干和枝条看起来肉质厚实却看不到树叶,长椭圆形两头尖锐的树叶全都集中在枝条的顶端呈圆形散开。

      在巴厘岛,家家户户供奉的神像座上、水池里、卫生间清洁用品旁、SPA时用于闻香的花钵中到处都是花的身影和香味。当地人喜欢用鸡蛋花做装饰,不少当地人发髻、耳边都戴着一朵鸡蛋花。鸡蛋花是粉嘟嘟的颜色,从中心到花瓣边缘颜色由蛋黄色过渡为象牙白,或者是由黄中泛紫的颜色过渡到淡淡的粉色。鸡蛋花花期很短,通常一夜之后,你就可看到地上落满鸡蛋花。

      来到巴厘岛,除了欣赏醉人的鸡蛋花,你还可以观赏乌鲁瓦度望夫崖;到海神庙祈祷;到库塔海滩露天小酒吧喝下午茶,体验休闲浪漫;到金巴兰海滩品尝夕阳海鲜餐;体验“海底漫步”,潜入海底与热带鱼儿共舞……

    小贴士:

      交通:在巴厘岛找车和司机很方便;还可以租车自驾,吉普车一般一天15到20美元。

      美食:金巴兰JimbaranBeach海鲜大排档吃一次晚餐,可以在海滩上烤大龙虾、看日落。

      住宿:酒店房间洋溢着浓郁印尼风情装饰,带给人最惬意的度假感觉。

      广之旅推荐线路:醉美巴厘岛风情五天之旅


    推荐地:塞班

      推荐理由:

      作为西太平洋的度假胜地,塞班岛上除了椰树以外道路两旁还种满了凤凰树,5-7月,整个小岛都飘满红色凤凰花,迷人的塞班更被增添一份浪漫。此外,全岛拥有20多处潜水地点,海水的透视度可达30米。

      推荐玩法:

      塞班岛面积不大,驾车半个小时就可以纵穿南北。每年的5~7月,整个小岛都飘满红色凤凰,是塞班最为迷人的时候,会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光。

      凤凰花开始“燃烧”在枝头,整个小岛映照在一片绚烂中。驾着车在岛上飞驰,路两旁盛开着的凤凰花在阳光下如火如荼地怒放着,就像一抹抹红云飘浮在透彻的蓝天下。

      天宁岛与塞班岛隔着一条世界最深的马里安纳海沟,与塞班的繁华相比,这里多了一份宁静。由于天宁岛是二战时期美军往日本发射原子弹的地方,参观原子弹发射、二战时日军根据地等遗址是来这里旅游的必选项目。除此以外,位于天宁岛东南端的喷洞,被列为世界五大奇景之一,是历经百万年海浪冲击而形成一整排的大小洞穴,潮水会从洞穴中喷出。风浪大时潮水喷起的高度可达20英尺,相当壮观。而在天宁岛的西北端,还有一片神奇的沙滩。传说当流星坠入了太平洋中变成星星沙,找到八角星星沙的人,还会愿望成真。

     小贴士:

      1.每逢周一、周五,都有航班从广州直飞塞班,飞行时间约为4.5小时。

      2.塞班时间比北京时间快2小时。

      3.塞班当地消费较高,通用美金。

      4.塞班电压为110伏,所携带的电器需要注意是否适用。

      广之旅推荐线路:塞班天宁军舰三岛精彩6天之旅


    推荐地:德国

      推荐理由:

      矢车菊是德国的国花,无论是山坡、田野、水畔、路边、房前屋后到处都有它的踪迹。盛夏时节,正是矢车菊盛放的季节。花语为“遇见”的矢车菊,会给你的旅程带来意想不到的奇遇。

      推荐玩法:

      盛夏来到德国,不仅有机会欣赏到德国的国花—矢车菊,还将邂逅到遍地的历史古迹和美丽的花园古堡,享受不一样的旅程。

      要欣赏矢车菊,无需花费心思到处寻找,因为它就在你视线所及的每个角落。现在的矢车菊,有紫、蓝、浅红、白色等品种,其中紫、蓝色最为名贵。身为国花,矢车菊被誉为吉祥之花。女孩子不妨采摘一朵矢车菊,压平后放进内衣里,一个小时后如果花瓣依然平坦、宽阔,就表示你将遇见自己未来的另一半。因为,矢车菊的花语是遇见。

      来到德国,不能错过历史古迹和花园古堡。最著名的是迪士尼乐园城堡的原型、坐落在阿尔卑斯山麓的新天鹅城堡。新天鹅城堡建于三面绝壁的山峰上,下临一片广阔的大湖背靠,尖塔高耸,神圣而庄严。


      小贴士:

      签证:签证较复杂,参团最好提早报名。也可办一个申根签证,游遍欧洲24国,但前提是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万欧元(即30万元人民币)。

      交通:一般限速在50公里时速范围内,高速公路一般不限速。

      住宿:餐馆和旅店往往历史悠久,而建筑和设施不见得有多么奢华。

      美食:德国的黑森林蛋糕、法兰克福苹果酒、鱼香肠和乳酪、罗腾堡弗兰肯红葡萄酒、弗兰肯式菜肴、慕尼黑黑啤酒等。

      南湖国旅推荐线路:欧洲花园古堡10天

上一篇:听花语,探上海秘密花园
下一篇:罗勒炒海虹的做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