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喝法!普洱mix花草茶

  • 发表时间:2013-05-17    |   | 点击数33
  •  
    玫瑰味花草普洱茶:

      原料:玫瑰花、普洱茶

      具有强肝养胃,活血调经,润肠通便,对便秘性肥胖有很好的功效。舒缓情绪、并有消炎杀菌、消除疲劳、改善体质、润泽肌肤的功效。还能助消化、消脂肪,饭后饮用效果最好。建议女性可多饮用。

    薄荷味花草普洱茶:

      原料:薄荷、普洱茶

      有安心祛火、润肺止咳的作用,多饮有安睡作用助开胃、消化,可缓和胃痛及头痛,促进新陈代谢;消除身心疲劳,保持口气清香,有瘦身功效,对肥胖、糖尿病等都有好处。

     茉莉花味花草普洱茶:

      原料:茉莉花、普洱茶

      美容减肥、舒缓神经、调节荷尔蒙分泌、并且有润肠通便的作用,长期坐在电脑前的人一定有很多人有便秘的困扰吧,长期饮用茉莉花茶可有效的改善此问题。

     苦丁味花草普洱茶:

      原料:苦丁、普洱茶

      功效:具有消暑解毒、消炎杀菌、提神醒脑、减肥搞癌和抗辐射、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等功效。

    野菊花(或贡菊)味花草普洱茶:

      原料:野菊花(或贡菊)、普洱茶

    功效:生津止渴,疏风热,清头目,降火解毒,降压减肥,适宜夏天饮用。

    千日红味花草普洱茶:原料:千日红、普洱茶

     功效:内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维生素C、E及多种微量元素,可护肤养颜,亦有利尿的功效,对治疗便秘尤为有效,还可以减肥哦。

    马鞭草味花草普洱茶:

      原料:马鞭草、普洱茶

    功效:可有效地消除下半身水肿,减少多余水分,减缓静脉曲张,肠内净化。可祛斑,减少皱纹。三种花草组合具有消肿去湿,专瘦腿部,对下半身肥胖很有疗效。

上一篇:芳香疗法的方法
下一篇:适合搭配花草茶的花草茶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