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草漫游

  • 发表时间:2014-04-01    |   | 点击数799
  • 香草世界度假村位于福建南安市蓬华镇天柱山风景区,海拔1033.5米,为本省第一座以香草为主题的健康休闲度假村。香草世界度假村十二大景点:天柱名寺,千斤玉佛;香草世界,日本樱花;荷兰风车,八仙棋局;北雪凉亭,好汉雄坡;万寿石巅,佛影迷踪;天池垂钓,温莎城堡。

    天柱岩创建于南宋度宗咸淳九年(公元1273年),离现在有七百二十多年,是南安的佛教古迹之一,历史悠久,山林佳胜,名扬海内外。遗留着中国古代的艺术瑰宝,古今文化汇萃,中西艺术交融,展示多元文化的独特景观。是南安摄影协会创作基地、泉州鲤城摄影协会创作基地

    天柱寺里供奉有福建省内第一大玉佛—释迦牟尼佛:高2米,宽2.5米,重3.8吨。此玉佛乃印尼佛教协会主席圣忠法师1984年从海外迎回,价值不翡。

    从宋代至今,文人墨客,留下许多佳作名篇,风月无情,山水有情。文物古迹伴随着优美的传说,会使人心往神弛,留恋忘返。这里有连绵起浮的天然森林,有漫山遍野的熏衣草,有缤纷如火的日本樱花,还有令人深深着迷的南欧乡村城堡。清新的空气,健康的生活,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到了这里,能感受人间仙境。
     

    娱乐项目:跑马场,荷兰风车,北雪凉亭,好汉雄坡,万寿石巅,天池垂钓,温莎城堡,会议室,咖啡屋,茶楼,儿童游乐室,别墅住房,天池,儿童游乐室,DIY手工教室,露天烧烤吧,体能训练营等等。
    特色项目:DIY农家手工制作
    食:茶叶鸡、黑皮猪、天柱白鸭、高山野菜、天柱名茶等。

     

上一篇:清明节将至-百草香批发新鲜香艾草了!!
下一篇: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