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大利香草农庄品味新鲜西式料理

  • 发表时间:2014-10-15    |   | 点击数787
  •  

    在意大利萨杜勒尼亚的Terme di Saturnia Spa & Golf Resort,客人品尝到的每道菜式都精致可口,其秘诀在于酒店有机菜园提供的新鲜食材。酒店继承了托斯卡纳的美食传统,烹制的菜肴包括花椰菜汤搭配凤尾鱼、菜花和番茄,西葫芦面条蘸蛤蜊番茄酱,连橄榄油也是自制的。从本质而言托斯卡纳菜属于农家菜,橄榄油、咸肉、奶酪和葡萄酒这些是常用的原料,而这些食物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该地区人民的人生态度—快乐。因此酒店的厨师虽然提倡健康饮食,却并不教客人斤斤计较那些卡路里,高热量的覆盆子酱芝士蛋糕是必吃的甜品,覆盆子来自酒店专用的菜园。这个菜园里的食材足以供应酒店的两个餐厅以及员工食堂,如今还进行了扩建,并在园内种植了西葫芦、菜花、番茄、茄子、不同种类的生菜、茴香、黄瓜、朝鲜蓟、胡椒、紫苏、西芹、香菜,以及添加在美味甜点中的草莓和黑莓。


    菜园也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也蓬勃发展起来。Saxon Hotel, Villas and Spa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除了肉类和奶酪,酒店高级餐厅里所有500道菜品的食材几乎都来自有机屋顶菜园。菜园里种植着各种各样的草本植物,包括:柠檬百里香、柠檬马鞭草和5种紫苏、大黄、大豆、柠檬、梨和苹果、醋栗、紫甘蓝、朝鲜蓟、25种番茄、芦笋、黄骨髓、甜菜根、茴香和茴香花、欧洲防风草、宝石南瓜和白胡桃南瓜。客人还可跟随大厨上烹饪课,一大早开始,先跟着大厨在菜园里摘菜,然后大厨会在餐厅厨房内做示范,以不同的方式准备菜品。客人还可以和主厨戴维·希格斯一起在菜园内享受季节性的烧烤野餐。

上一篇:迷迭香美食
下一篇:雏菊简介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