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贴心的温暖香香马郁兰茶

  • 发表时间:2014-12-11    |  来源:百度百科   | 点击数547
  • 马郁兰是多年生草本植物,香味温和、甘甜,在香草界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喜欢马郁兰的人都会感觉到马郁兰的温柔和温暖。它的叶片很圆润,小巧,给人一种很贴心的甜蜜感,加上马郁兰香甜的味道,让我非常的爱不释手。另外马郁兰的功效非常多,经常喝茶对身体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马郁兰茶味道甜美,带有些微刺激性的苦涩香味,常饮此茶能松弛神经,缓和头痛、失眠的毛病。尤其是在饭后饮用,可让人在夜晚熟睡。还能排除体内的毒素、帮助消化,而在没有食欲时饮用,也可激起食欲。
    如果喜欢园艺的朋友可以在自家种植几株马郁兰,马郁兰的气味很甜蜜,不管你种多少种香草,马郁兰的味道,都不会被淹没。想要喝马郁兰茶的时候,顺手摘几片叶子即可,冲洗干净之后,就可以跟自己喜欢的花茶搭配在一起,单独泡马郁兰的茶味道也很不错。下午身体疲倦的时候,泡一壶香香马郁兰茶,浑身就会感觉特别的舒服,一切的坏情绪就会烟硝云散,生活会变得更加灵动,更加的简洁,就像这一壶简单的马郁兰茶,虽然没有华贵的外表,却可以给您带来贴心的温暖。

上一篇:缓解头痛烦闷马郁兰精油的香薰疗法
下一篇:家庭种植香草入门(六)选择适合香草的花盆与器材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