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

  • 发表时间:2015-04-14    |   | 点击数55
  •     2015上海薰衣草节即将到来,在国内,你不用去法国,也一样能欣赏到那样的紫色浪漫。崇明岛薰衣草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地点是哪里?我们应该怎么走才能到那里?门票是多少钱?这里精心整理了一份崇明薰衣草节游玩攻略,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一年一度的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时间2015年定于5月20日至6月20日,花期为1个月,崇明岛薰衣草地点设在号称中国最美丽的花园,上海崇明岛上的香草种植园紫海鹭缘内。崇明岛紫海鹭缘内种植区总面积近12万平方,其中种植了36500株薰衣草,代表爱你100的含义,也是上海唯一一个种植纯正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品种的种植园。2015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门票价格为30元/人,届时各大团购网站将推出门票优惠活动,可以在即将到来的时候看看各个团购网站。开放时间:9:00-19:00。儿童票:1.2米以下免票无其他优惠。公交路线是乘坐申崇3线或申崇6线到崇明南门下车,换南东线或南汀线到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下车。自驾车的路线是开车经过五角场翔殷路隧道,驶进五洲大道,经过长江隧桥到陈海公路,右转进入蟠龙公路一直到底。
        薰衣草的花香在空气中弥散,在微风轻拂的香缇水榭,一片紫海芬芳。 这是“普罗旺斯”的气息,也是紫海鹭缘永恒的味道。吃饱喝足后在户外作健康运动,保持健美或苗条的身材,在这纯生态的自然环境下,和爱侣或朋友三五成群的悠然骑着自行车从田畔的小道上,绿茵如诗的林间经过,骑上单车超近距离的亲近自然,体验崇明田园风光生活,锻炼身体,修养身心 。
    吧!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薰衣草紫色崇明岛普罗旺斯浪漫

上一篇:端午,枕着艾草做梦
下一篇:清明节美食之紫苏炒螺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