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浦朱家角边的“寻梦园香草农场”

  • 发表时间:2015-05-13    |   | 点击数19
  •  位于青浦朱家角边的“寻梦园香草农场”,占地 400 亩,目前已种有薰衣草花田 65 亩、波斯菊花海 18 亩。其中,薰衣草品种多,以法国薰衣草最多,还有柳叶马鞭草紫色花田、以猫薄荷做为造景草地、迷迭香编织的绿篱迷宫、紫色粉萼鼠尾草构成的紫色美景及七彩花田等景观。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太远,只好来这边一解思念。其实是片“刚开发不久”的农场,种着薰衣草等芳香植物,还有“向日葵”和各种草本花卉。虽然“没有想象中的美”,倒也有“别样心情”。农场的硬件设施大多“比较简陋”,唯独烧烤的区域不错,设备“干净”、“齐全”,既提供食物,也能自带。我和朋友们去过两次了,都是去烧烤的,塞了一肚子烧烤再吃点他们自制的“薰衣草冰淇淋”,市区的朋友来这散散心还是蛮开心的。
    地址:青浦区朱家角镇沈太路张马村星光124号(近太阳岛温泉度假村)       
        自驾车路线:上海延安路高架—A9高速行至朱家角出口下—朱枫公路左转—3.5公里后沈砖公路左转—至沈太路右转—4.5公里就到寻梦园园区。说明:  (1)由延安高架至朱家角出口约45分钟 (2)由朱家角出口至寻梦园约15分钟(3)由朱家角出口后至沈太路,每个需转弯的路口,都有太阳岛的标示牌 (4)也就是说,寻梦园农场就在太阳岛前方约500公尺尺。

相关热词搜索:青浦朱家角香草农场寻梦园旅游

上一篇:酸模炒肉丝
下一篇:普罗旺斯薰衣草香芋抹茶卷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