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迭香柠檬草马鞭草三草瘦腿茶

  • 发表时间:2015-05-29    |   | 点击数234

  • 三草瘦腿茶是专门针对办公室久坐一族打造的一款,针对下半身浮肿肥胖的特效减肥茶。具有健脾、健胃、利尿、助消化等功效。置阴凉干燥处避光贮藏。冲饮时取袋装茶放入杯、壶,沸水浸泡四至五分钟即可。可随个人口感酌加冰糖或蜂蜜。

    它是欧美人士和时尚爱美族群深深迷恋。马鞭草可减缓静脉曲张、腿部水肿,达到迷人曲线的效果。柠檬草在西方被视为温柔与怜悯的象征,具有健胃、利尿的作用。迷迭香被罗马人称为"神圣之草",能紧实腿部曲线,增强人体活力。三者配合,让你拥有纤纤臀腿。 

     1.冲泡方法:

    准备花草茶:迷迭香、柠檬草、马鞭草、甜菊叶。

    按照1:1:1 的比例,将柠檬草马鞭草、迷迭香放入杯中或者茶壶里,甜菊的味道比较甜可按照自己喜欢的量放入1片到2片即可。沸水浸泡4-5分钟即可饮用;也可因个人情况加少量冰糖或蜂蜜改善口感。

    2适用对象

    ◆ 下半身脂肪堆积过多,想专门针对臀腿进行塑身的女性

    ◆ 营养过剩、消耗过少,想保持腿部美妙曲线的女性

    ◆ 身体多余的水份不易排出,老觉得身体里水分很多,腿部胀胀的族群。

    ◆ 久坐的上班族、中年发胖女性 

    3.三草茶的作用与功效:

     迷迭香 :消除胃气胀、增强记忆力、提神醒恼、减轻头痛症状、改善脱发的现像(孕妇不宜饮用),迷迭香茶拥有能令人头脑清醒的香味,能增强脑部的功能,可改善头痛,增运记忆力,对需要大量记忆的学生不妨多饮用迷迭香茶,此外对伤风、腹胀、肥胖等亦很有功效。改善语言、视觉、听力方面的障碍,增强注意力,治疗风湿痛,强化肝脏功能,降低血糖,有助于动脉硬化的治疗,助麻痹的四肢恢复活力。具有较强的收敛作用,调理油腻不洁的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发再生。

    柠檬草 :有健胃、利尿、防止贫血及滋润皮肤,健脾健胃,祛除胃肠胀气、疼痛,帮助消化。具抗菌能力,可治疗霍乱、急性胃肠炎及慢性腹泻,滋润肌肤有助于女性养颜美容之用。减轻感冒症状,可治胃痛、腹痛、头痛、发烧解除头痛、发热、疱疹等,利尿解毒,消除水肿及多余脂肪。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亦是美容美发的佳品。调节油脂分泌,有益于油性肤质和发质,可加入水中清洁皮肤,促进血液循环。治疗贫血,改善面色苍白、萎黄、眩晕等;.喝剩下的茶汤可泡脚,治疗香港脚或流汗过度的脚。印度的传统医术中视柠檬草为治疗百病的药用植物。柠檬草是东南亚料理的一大特色,尤其有一股柠檬清凉淡爽的香味,适合泰式料理,常见于泰国菜。气味芬芳而且有杀菌抗病毒的作用,从古至今受到医家的推崇。平日饮用,有效预防疾病,增强免疫力,达到有病治病,无病防身的效果。

    马鞭草:具活血散瘀,截疟,解毒,利水消肿,刺激肝胆功能,有减肥之功效(孕妇忌饮)。

相关热词搜索:三草瘦腿茶迷迭香茶柠檬草茶马鞭草茶芳香料理瘦身减肥

上一篇:薰衣草茶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下一篇:山楂兰香子健胃瘦身茶饮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