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撒满花瓣的玫瑰浴池—盘龙峡薰衣草温泉

  • 发表时间:2015-10-15    |   | 点击数120
  • 牛奶、玫瑰、红酒,一切听起来让女人们两眼放光的美容佳品,被撒进温泉池里,成为牛奶池、玫瑰池或红酒池,吸引的自然也是渴望美丽容颜的女人们。

    而薰衣草温泉你又听说过没有?这薰衣草温泉不仅气息芬芳,它还有安定怡神的功效,女人们固然不会错过,对男人同样也适用。

    盘龙峡是四季皆宜的旅游好去处。夏季远去,闻名遐迩的勇士漂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此时的盘龙峡森林温矿泉正上演着薰衣草温泉节。全国首家的纯天然薰衣草温泉池在盘龙峡隆重推出,为爱泡汤的你提供最新的泡汤选择。枕着热汤、闻着薰衣草的香味、远眺一大片薰衣草园,这种新体验绝对不逊于勇士漂流。

    大片薰衣草园
    盘龙峡森林温矿泉是亚洲最大的森林水疗SPA王国,它掩映在一片青葱的花木中,溪流沿着叠石蜿蜒而下,在绿色叠石间注成一汪碧水。浸泡在森林温矿泉内远眺,可以欣赏到薰衣草园的那片紫色海洋。花枝招展的薰衣草迎风飘扬,散发着淡淡的独特香味,让人身心得到沉淀。
    想边泡温泉边和薰衣草亲密接触不是没有办法。在人们白天游览薰衣草园以后,工作人员就会到薰衣草园内挑选长得最灿烂、最新鲜的薰衣草采摘下来,经过洗净、晒干等技术处理后,将薰衣草的精华进行浓缩,然后漂撒于温泉池内。这种纯天然的薰衣草温泉池不添加任何附加剂,是全国首家特色薰衣草温泉。浸泡在温泉池中,可以感受香气环绕的特有乐趣。据说,薰衣草是治疗失眠的有效良方。浸泡在这纯天然的薰衣草温泉池,不但能香气逼人,还能让你改善睡眠,真是一箭双雕。

上一篇:咖啡王国巴西
下一篇:百草香基地绝美柳叶马鞭草花海,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