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秋“感冒潮”你赶上了吗?几道香草茶饮让你轻松摆脱感冒困扰

  • 发表时间:2015-10-15    |   | 点击数99
  •   

    近些日子由于转季,气温骤降,很多人不幸患上了风寒。如果是在感冒初期的话,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控制病情的发展,减少药物对身体的损害。在此小编给大家推荐几道祛风寒抗感冒的茶饮,希望能给大家带去丝丝温暖。

     

    一、柠檬红糖姜汁

     单纯的姜茶味道很多人难接受,不妨再加点柠檬和少量红糖,红糖也有暖身功效,还可调节姜茶的味道,一般人都喜欢喝。而且,柠檬中的柠檬酸还有增强食欲、帮助消化等作用。加了柠檬和低聚糖的姜茶,会比较温和,不易上火。
     

     由于姜肉性热,而姜皮偏凉性。因此,在制作姜茶时,应该将姜皮去掉,切成丝。柠檬去皮去籽,切成小块。倒入少量蜂蜜、红糖等,直至淹没所有的姜丝和柠檬片。随后放在冰箱里冷藏,想要喝的时候,用温水一冲即可。

    二、驱寒紫苏红茶

    准备材料:

        紫苏 10g、苦杏仁5g、陈皮3g、甘草2片、红茶1/2袋

     

    紫苏红茶的做法:

        1.将苦杏仁研磨成粗末备用

        2.将紫苏、陈皮、甘草、红茶、苦杏仁全部放入热开水中,静置5分钟后,即可去渣饮用

    小贴士:

        紫苏红茶能够预防感冒,长期饮用,可以保持身体健康哦

     

     

     

相关热词搜索:防感冒茶饮秋季感冒香草茶饮芳香料理柠檬红糖姜汁

上一篇:泉水之城“法国·埃克斯”
下一篇:草坪配置小介绍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