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洋甘菊甜杏仁油舒肤抗敏手工皂的作用与功效

  • 发表时间:2015-10-17    |   | 点击数590

  • 洋甘菊具有消炎和安抚特性,用于敏感和面疮皮肤,对干性、敏感性皮肤极好。对治疗面疱、疱疹、湿疹、癣、微血管破裂有不错的功效。可以用来保护脸部最敏感的眼部肌肤,对于治疗面疮和红印效果显著,增加皮肤抵抗力。

        

      甜杏仁油由杏树果实压榨而来,富含矿物质、醣物和维生素及蛋白质,是一种质地轻柔,高渗透性的天然保湿剂,对面疱、富贵手与敏感性肌肤具有保护作用,温和又具有良好的亲肤性,能改善皮肤干燥发痒现象,缓和酸痛,抗炎,质地轻柔滑润。更可平衡内分泌系统的脑下垂腺、胸腺和肾上腺,促进细胞更新。 

    甜杏仁油非常清爽,滋润皮肤与软化肤质功效良好,且含有丰富营养素,可与任何植物油相互调和,是很好的混合油。很适合干性、皱纹、粉刺、面疱及容易过敏发痒的敏感性肌肤,质地温和连婴儿肌肤都可使用。  

    此款洋甘菊甜杏仁油舒缓抗敏手工皂是专门为孕妈妈及宝贝研制,味道清新,舒缓抗过敏,补水保湿、增强肌肤抵抗力。适合任何肤质的人群使用,不添加任何的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安全不刺激,洗完脸之后温和不紧绷,是不错的选择哦。

    【成分】 甜杏仁油、天然植物油、洋甘菊花、 NAOH、

    【功效】 舒缓抗过敏、补水保湿、缓解红血丝 、修复受损肌肤

    【体重】80克+

    【硬度】偏软

    【制作方法】天然冷制皂

    【保质期】 干燥阴凉避光条件下可以放置2年,沾水使用后要尽快用完。

    【适合人群】 适合所有人群使用,孕婴童首选。 

     

相关热词搜索:洋甘菊甜杏仁油舒缓抗敏手工皂香草美容芳香护肤

上一篇:绿叶配红花,小伙伴们都吓呆了
下一篇:百里香叶泡脚可防治脚臭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