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里香叶泡脚可防治脚臭

  • 发表时间:2015-10-17    |   | 点击数2982
  •        “脚臭”因为“臭气冲天”,不仅会对别人产生不适的感觉,还会严重影响个人的自信,有些患者甚至悲观失望,对生活失去信心,甚至神经崩溃。如果有脚臭的时候不防试试百里香茶叶泡脚,可以有效的杀灭脚部真菌,让你轻松摆脱脚臭。
          百里香是地中海流域最重要的食用香草之一。 百里香叶是做菜时常放的一种香料,其中含有的抗真菌成分可以杀灭导致脚臭的真菌。将2大勺百里香叶用开水浸泡10分钟。冷却后,用棉球蘸百里香茶水涂双脚,自然晾干即可。
          在烹饪中,百里香被称为“调和者”,就是能把食物中的不同味道拉在一起这是因为它的味道温和又不太刺激的原因。在烤羊排烤鱼、烤鸡的时候撒上百里香,会使原料本身的层次感大增.香味更加浓郁,当然它还具有很多医用价值,如具有提神醒脑等突出功效。
          虽然百里香的外型并不是很出众,但它的用途却很广泛,百里香有帮助消化、解酒、防腐、利尿之功效,一般都是利用新鲜或干燥的枝叶使用于料理中,或泡成花草茶饮用,百里香茶还可疏解因宿醉引起的头痛,但这类香料植物,每天的食用总量最好不要超过10公克,以免对人体太刺激。除此之外,泡澡时加些枝叶在水中,还有提神醒脑的功效。如果你不喜欢味道太浓郁的香料植物,建议你可以选择气味较柔和的百里香,闻著它的香气,或许会让你有置身天堂的感觉喔!
     

相关热词搜索:百里香泡脚脚臭如何缓解香草芳香植物

上一篇:洋甘菊甜杏仁油舒肤抗敏手工皂的作用与功效
下一篇:婴儿夏季养护不要忽略皮肤褶皱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