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迭香竹炭手工皂的作用与功效

  • 发表时间:2015-10-18    |   | 点击数70
  •  竹炭迷迭香手工皂的主要成分竹炭粉,迷迭香、天然植物油、NaoH,经过长达2天然冷制皂化反应,精致而成。 竹炭中的丰富矿物质渗入细胞,有效恢复细胞活动和毛囊的正常。竹炭负离子强效分解黑头细菌,抑制有害微生物,成功去除黑头降低黑头复发,恢复毛孔健康平滑。 黑炭皂2

    竹炭素有黑钻石之称。由于炭质本身有着无数的孔隙,这种炭质气孔能有效地吸附空气中一部分浮游物质,对硫化物、氢化物、甲醇、苯、酚等有害化学物质起到吸附、分解异味和消臭作用。
      

       迷迭香—迷迭香是著名的有收敛功效的植物,它的主要功能在于紧致和抗氧化,对减缓肌肤衰老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可以帮助我们清洁毛囊和皮肤深层,并能够让毛孔更细小,从而让皮肤看起来更细腻更平整。 据说古代匈牙利女王喜欢用迷迭香泡澡,古埃及艳后用迷迭香水保持一生的美丽。

    【成分】天然植物油  水 竹炭微粉 迷迭香 

    【功效】补水、控油、深层清洁、祛黑头 、净化排毒 、收缩毛孔

    【体重】80克+

    【硬度】中等

    【制作方法】天然冷制皂

    【保质期】 干燥阴凉避光条件下可以放置2年,沾水使用后要尽快用完。

    【适合人群】适合油性、混合型及中性皮肤人群使用。 

      

    手机端获取更多香草信息 请扫描关注订阅号:香草课堂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竹炭手工皂排毒养颜收缩毛孔去黑头深层净化

上一篇:滑爽虾仁奶油炖蛋,让宝宝爱上吃饭
下一篇:抗菌美白薰衣草精油皂的制作方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