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补血良方当归益母草鸡蛋汤

  • 发表时间:2015-10-18    |   | 点击数326
  •  

     女人滋阴补肾,一般通过食疗方法效果较好。女人美,重在“吃”,很多食物也具有滋阴补肾的效果,当归跟益母草都有滋阴补肾,调理气血的功效,常饮当归益母草红糖鸡蛋汤可以调经止痛、活血化淤、补血益气、祛斑美肤,适用于月经量过少、经血有淤块、经期错后、经痛、闭经、气血不通、肤质不佳。(不宜经期间饮用,孕妇忌服,) 

     
          益母草当归鸡蛋汤

    材料:益母草(15克)、当归(2片)、红枣(5颗)、红糖(2匙)、鸡蛋2个、水(400毫升) 

    做法:

    1、将益母草当归洗净,红枣去核,鸡蛋洗净。

    2、将 益母草、当归鸡蛋和水放进药煲中,先开大火烧开,然后改小火煎20分钟可关火,将鸡蛋皮扒掉蛋清扎上孔。

    3、虑去药渣加入红糖,搅拌红糖至溶解即可饮用。

    功效: 

    调经养血,适宜怀孕准备期间食用,也适用于婚后久不怀孕,饮用此汤,有利于卵子的排出,提高受孕的机会。 

    食物相克:

    鸡蛋:鸡蛋不宜与糖同煮;与糖精、红糖同食会中毒;与鹅肉同食损伤脾胃;与兔肉、柿子同食导致腹泻;同时不宜与甲鱼、鲤鱼、豆浆、茶同食。

     

     

相关热词搜索:女性滋阴补血良方益母草当归红糖鸡蛋汤的做法香草养生美容养颜

上一篇:当归应该如何种植?
下一篇:毛孔粗大怎么办?薰衣草精油让您轻松做素颜美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