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皮肤大作战:6个对抗干性皮肤的补救措施

  • 发表时间:2015-11-17    |   | 点击数135
  • 秋冬皮肤干燥,易开裂,皮肤光泽度也会下降,那么干皮有没有专门的调理技巧。当然有呀,不管皮肤状况多干燥,都能通过自然补救措施来让它焕发健康光泽~, 6个对抗干性皮肤的补救措施,拯救你的肌肤



    1、鼠尾草和洋甘菊


    鼠尾草和洋甘菊是天然的草药,对保持肌肤的滋润和健康有非常棒的效果。把洋甘菊和鼠尾草做成浸液状态,然后用3杯洋甘菊与1汤匙鼠尾草混合,再向其中加入2杯热水。

    做好的混合液自然冷却后,用化妆棉蘸着液体擦到脸上并清洗毛孔,大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每周做2次以上,皮肤的状态会变得非常好~而且鼠尾草也非常适合敏感肌。

    皮肤大作战:6个对抗干性皮肤的补救措施

    2、胡萝卜和干酪


    胡萝卜主要是起镇静油性肌肤、对付油性痘痘肌的作用。除此之外,胡萝卜还可以滋养、细腻皮肤。干酪与胡萝卜也是非常天然的滋润干皮的组合。

    在碗里混合1茶匙奶酪、1茶匙酸奶和1茶匙有机胡萝卜汁,然后敷到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就好了。这个方法也需要每周至少坚持2次。

    皮肤大作战:6个对抗干性皮肤的补救措施

    3.胡萝卜


    如果家中缺少奶酪也没关系,可以只利用胡萝卜来完成面部护理。单独的胡萝卜就可以消除死皮细胞,让毛孔和皮肤细胞充满活力~

    蒸2-3根胡萝卜,然后用叉子或者其它的小工具把胡萝卜捣碎或者成泥状,向里边倒入少量的水,让胡萝卜呈出粘稠的精膏状(也可以通过混合面粉或者蜂蜜的方式让它变粘稠)。敷10分钟后洗净就可以了。这种方法也会稍稍起到祛痘淡斑的功能,适合各种肌肤,只是对干性皮肤的作用最大。不过不建议太频繁做,不然很可能会让皮肤变黄。

    4.燕麦和杏仁
    燕麦和杏仁对去除角质和滋养皮肤有很大的作用。燕麦、杏仁、牛奶的组合美容方法算是古方了,能够很好地调理肌肤状态。

    在碗里混合2茶匙燕麦片和2茶匙杏仁,再加2茶匙磨碎的有机柠檬皮和少量的纯净水。调出粘稠的膏状后,均匀涂抹在脸上,敷至完全干燥后用温水洗净,皮肤能呈现出一个光彩四射的状态~

    皮肤大作战:6个对抗干性皮肤的补救措施

    5.红酒和蜂蜜
    红葡萄酒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在滋润皮肤的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抗氧化,是非常好的美容养颜的材料。

    在碗里混合7汤匙红葡萄酒和1汤匙蜂蜜,用化妆棉浸泡擦到脸上,等完全干燥后洗净就好了。如果想要更强的保湿效果,可以再向混合物中添加1汤匙橄榄油,滋润和舒缓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皮肤大作战:6个对抗干性皮肤的补救措施

    6.伏特加酒和橄榄油


    伏特加酒能够补充肌肤细胞中的水分,对皮肤的保湿、滋润功效也非常好。在碗里混合2汤匙伏特加酒、1茶匙蜂蜜和1茶匙橄榄油,调均匀后用化妆棉或者刷子涂抹到脸上,10分钟后洗净就可以了。

    这个方法还有少许的淡斑功效。另外,当肌肤毛孔处在及其恶劣的气候条件时,它的保护功能也很强大~

    皮肤大作战:6个对抗干性皮肤的补救措施

    小贴士
    当然,对干性皮肤来说,保湿补水永远是重中之重。除了日常的护理之外,平时也可以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含丰富维生素和脂肪的食物。另外,在挑选护肤品时,不要盲目选择,记得先确定好自己是属于缺水性干皮还是缺油性干皮,对症下药才好~






相关热词搜索:干性肌肤的补救措施香草护肤芳香疗法鼠尾草洋甘菊

上一篇:鼠尾草蔬菜烤鸡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吃了这么多冰激凌,原来香草长这样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