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鼠尾草蔬菜烤鸡怎么做好吃?

  • 发表时间:2015-11-17    |   | 点击数142
  •   鼠尾草,英文名sage,鼠尾草有多重保健功效,因此被称为“智慧”之草。自希腊、罗马时代即被称为万灵丹,具有抗菌、助消化、强身、安定精神、退热等功效,还可帮助回复期的病人早日恢复。

    中古时期人们用鼠尾草的汁液来帮助妇女分娩,缓和妇女经痛或消除更年期的障碍,是消化系统的补药。其汁液也可作为沐浴用品。它多用于赋香,可单独作成汁或作成调味汁,咖喱汁等加入到料理中,具有强的芳香,因略带苦味或涩味,因而适合于肉类和鱼类的调味.
    准备材料

    主料:鸡

    配料:鼠尾草叶 胡萝卜 土豆 盐 橄榄油 白葡萄酒 蒜末

     

    鼠尾草蔬菜烤鸡的做法

     1、挑选新鲜的整鸡去除内脏洗净沥干,切掉颈、头、屁股。在鸡的里外各抹一层盐,表皮刷少量油。在鸡爪与鸡腿交接的地方切一刀,下刀的时候要注意,不可直接切掉鸡爪。

     2、胡萝卜和土豆去皮切小滚刀块,块的大小可根据鸡的大小来定,以能够塞进鸡内部为宜。
     

     3、鼠尾草切碎,蒜切末,加上适量橄榄油和盐,与之前的蔬菜块混合均匀作为填料。

     4、将混合好的蔬菜填料填满整个鸡肚子。

     5、然后把鸡爪倒塞入肚,固定住蔬菜。

     6、将白葡萄酒倒入烤鸡盘储酒槽,将填塞好的鸡放置到烤盘上,采用中高温烤90分钟左右即可。

    7、最后烤制完成,装盘。

     

     


相关热词搜索:鼠尾草烤鸡怎么做好吃鼠尾草炖鸡香草料理芳香植物

上一篇:大自然的馈赠-5种神奇的美肤功效植物
下一篇:皮肤大作战:6个对抗干性皮肤的补救措施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