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薰衣草精油的6大妙用

  • 发表时间:2015-12-26    |   | 点击数179
  •  市面上各种各样的精油的精油,真的看得人眼花缭乱,挑起来简直快要得选择困难症了!!!但不用怕,选薰衣草精油就对了!选对还要用对,下面就给MM们带来薰衣草精油的6大妙用!
    1

     

    妙用一:薰衣草精油敷脸

    把3-6滴芳香精油加入冷(热)水中,均匀搅动后,浸入一块毛巾,再把毛巾拧干,敷在面上,并用双手轻轻按压盖在面部的毛巾,使带有精华油的水分能尽量渗入皮肤内,重复以上步骤5-`10次,身体部位按摩时,水和精油的比例约为200ML冷热水兑5滴精油,面部则只用1滴即可。冷敷可缓解、镇定、安抚、缓解痛症,热敷有助促进血液循环、排解毒素或增加皮肤的渗透。

     

     

    2

     

    妙用二:薰衣草精油涂脸

    把薰衣草精油和基础油调配后,作为护肤品使用,一般10毫升的基础油滴入5滴左右的薰衣草精油调配后,可以直接在洁面后使用,因为薰衣草精油本身具备温和万能的作用,适用于任何肤质,所以长期使用会持续改善肤质,使肌肤更加光滑。

     

    3

     

    妙用三:薰衣草精油泡澡

    泡澡时可将几滴薰衣草精油滴入浴缸温水中,注意水温不用太高,把全身泡在水中,约15—20分钟左右,使皮肤充分吸收精油养分。在薰衣草香味的环绕中使得全身肌肉得到放松,松弛神经,消除疲劳,滋润肌肤,真是天堂般的享受啊!

    4

     

    妙用四:薰衣草精油去痘痘

    MM们可先把长于面部的痘痘挤净后用棉签,粘少许的薰衣草精油直接点涂于痘痘上可治疗痘痘,并可快速的恢复红肿现象,同时还可止血。

     

    5

     

    妙用五:薰衣草精油护发

    洗头后可在梳子上加入两滴精油梳头。薰衣草精油可以刺激头发生长,且有抗病毒特性,可以缓解头皮问题,使得头发更加柔顺有光泽。

    6

     

    妙用六:薰衣草精油蒸脸

    把近沸的热水注入玻璃或瓷质的脸盆中,把薰衣草精油滴于热水里,总数不超过六滴,将精油充分搅匀后,以大浴巾将整个头部及脸盆覆盖,使得水蒸气充分接触脸部。大量的热气会帮助脸部的血液循环,使得脸部毛孔张开呼吸,肌肤重现光泽。蒸脸时吸入薰衣草的香气还可以使紧绷的神经得到松弛。

    精油7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精油香草精油精油使用方法精油的作用

上一篇:冬季1月甩肉25斤,只用了排毒去燥"银丹草"
下一篇:世界上最美的10个花海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