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季1月甩肉25斤,只用了排毒去燥"银丹草"

  • 发表时间:2015-12-26    |   | 点击数230
  •   

        薄荷是一种被子植物,也被称为“银丹草”,它具有独特的芳香和气味因此最初被人们拿来作为配菜或调料。其实薄荷在很早以前就被列入中药草名目中,它性辛凉是解毒除热发汗的良药。

        冬季1月甩肉25斤,只用了薄荷,银丹草排毒去燥内服能治疗头疼目赤、发热肿痛,外敷还能辅助治疗湿疹、皮疹等。薄荷食谱不仅能帮你燃烧脂肪,还可以祛除火气哦。平常只有在薄荷糖里吃到,但是那不是减肥者的选择哦!

     

    一、排毒去燥薄荷早餐:薄荷茶+苹果+坚果

     

    1
    薄荷早餐的制作方法

     

         取新鲜的薄荷叶5g左右,用清水洗净备用。煮沸1L水,放入薄荷叶,开小火熬煮3分钟即可。薄荷茶要放凉效果才会更好,如果觉得味道略微苦涩可以加一小勺蜂蜜调味(蜂蜜热量比较低,不要用白砂糖代替,负担很重)。配餐是一个苹果外加三粒坚果,坚果可以是核桃、花生、腰果,尽量选择热量较低的,容易上火的开心果等也尽量不要选择哦。

    2
    薄荷早餐的功效

     

         这道薄荷早餐富含了果酸、纤维质还有坚果中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植物蛋白。新鲜的薄荷叶熬煮的凉茶,口味清淡舒爽,很适合早晨饮用。营养丰富又能排出一夜堆积的毒素,小编亲试效果很棒,提神醒脑又不用担心发胖。

     二、薄荷中餐:薄荷粥+水煮蛋+拌蔬菜

     

        制作方法:取5g新鲜薄荷叶,洗净后切碎备用。取50g粳米,加入少许糯米和小米进行熬煮,等粥煮到6分熟的时候放入薄荷碎叶,搅拌均匀继续熬煮到完全熟即可。凉拌的蔬菜可以选择莴笋、黄瓜、西红柿等开胃健脾的,搭配一枚水煮蛋,营养的薄荷中餐就完成了。

        实施效果:薄荷粥清凉又能够饱腹,而且热量就等于白粥。加一枚水煮蛋是为了补充足够的蛋白质,蔬菜不一定是绿色蔬菜,因为薄荷叶就等于是绿叶蔬菜了。这样搭配的中餐不仅能补充每天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而且不会缺少主食让人觉得饥饿难耐。

    三、薄荷晚餐:薄荷沙拉+薄荷果汁

     

        制作方法:取新鲜薄荷叶20g,搭配生菜叶、玉米粒、圣女果一起做成薄荷蔬菜沙拉,担心沙拉酱热量高可以用酸奶乳酪代替,因为是蔬菜为主,可以在制作时加入少许胡椒和盐增加风味。取一个苹果一个猕猴桃去皮后切块放入榨汁机,加入5g薄荷叶一起榨汁,不要添加糖,直接饮用即可。

        实施效果:早中晚三道薄荷餐不仅覆盖所有人体需要的营养,而且与新鲜蔬菜、水果、主食相结合。坚持一个月不仅能速瘦25斤,而且还能把肠道内的毒素都清空,便秘、色斑、痤疮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哦!赶紧试试吧。

     

     

     

相关热词搜索:薄荷减肥餐香草料理美容养颜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

上一篇:瘦腿茶三草茶
下一篇:薰衣草精油的6大妙用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