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气房皮肤干燥怎么办?如何对抗肌肤干燥?

  • 发表时间:2015-12-29    |   | 点击数169
  •   进入冬季和暖气房,不要以为拼命补水就能解决皮肤干燥问题,所以就把护肤品全套换成了补水型,更不要想着靠一瓶喷雾就能安全度过冬季。对抗干燥,你缺的是油!
     一、北方用什么油?

       选择滋润程度高的护肤油,橄榄、杏仁、乳木果成分都是不错的选择,每天晚上洁面后,在化妆水和精华的步骤之后, 将3~4滴护肤油滴在手心均匀抹开温热,然后按摩在脸上。由鼻翼向两侧横向按摩,额头处同样向两侧按摩,下巴脸颊向斜上方提拉,这样做可以在滋润的同时使肌肤紧致。
      

      温热的护肤油慢慢渗入肌肤,给肌肤深层滋润,你会发现皮肤的保水力增强了,第二天上班面对电脑一天也不会觉得皮肤干燥难受。 

      Tips:干燥程度比较严重的可以将护肤油滴在面霜里混合使用,可以让皮肤更好锁水。   

    二、南方用什么油?

       含有薰衣草、玫瑰、迷迭香、洋甘菊、马郁兰、天竺葵、橙皮、醒目薰衣草8种成分精华油,易吸收的精油质地,立即深透,无油腻感。深层滋养,温和舒缓敏感肌肤,缓解红血丝,并修复肌肤自身防御机制。易于吸收且无油腻感,玫瑰芬芳令人身心放松,天然干性精油,也可与底妆产品混合使用。  玫瑰以及其他植物精萃, 可以另面色红润。其中柠檬精萃,有利于消除色素暗沉;小叶薄荷成分有利于舒缓;迷迭香精萃,帮助皮肤收敛平滑,薰衣草成分,洋甘菊增进肌弹性。  

    使用用法: 

        选择相对清爽的护肤油,比较容易涂抹按摩,在手心涂抹均匀,温热后覆盖在脸上。然后从脸颊开始,向外画圈按摩全脸,动作要轻柔,剩余护肤油可以按摩至颈部和淋巴处。每天睡前按摩3分钟 ,皮肤的血液循环会加快,从而促进代谢和新生,然后心满意足地温暖睡去,醒来就会见到一个气色满分的自己! 

     

     

相关热词搜索:皮肤干燥香草润肤油香草油芳香疗法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 家庭不同空间如何摆放香草植物
下一篇:马郁兰的栽培技术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