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然果蔬焕发肌肤活力

  • 发表时间:2016-01-05    |   | 点击数158
  •  紧致、唤肌、去黑头粉刺,爱美人士一年四季都在做;活用天然果蔬护肤,可以暂时让我们的肌肤得以喘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1.去黑头死皮面膜:木瓜+罗勒精油

        准备材料:木瓜一小块、罗勒精油1滴 

        去黑头面膜的做法:将木瓜压碎,加入精油搅拌均匀 用法:洁面后,涂抹在脸和颈部肌肤,5-10分钟稍加按摩后用水洗净。 

        功效:木瓜含多种酵素,能吞噬死亡细胞及细菌;罗勒精油能促使老化细胞脱落,使皮肤唤发生机。对毛孔粗大及黑头粉刺有很好的疗效。

    2.美白姜黄粉牛奶面膜 

        准备材料:姜黄粉1茶匙、牛奶适量 

        制作:将以上材料搅拌均匀 用法:洁面后,涂抹于脸上,15分钟后用水洗净 功效:减淡皱纹、斑点,改善肤色、美白;姜黄是最好的面部美白绿色植物。 

    3.收敛毛孔黄瓜汁牛奶面膜  

         材料:黄瓜汁50ml、牛奶、蜂蜜适量 制作:将以上材料搅拌均匀 用法:睡前敷脸15-10分钟后用水洗净。
               功效:黄瓜片表面会生成一种露珠状的黏稠物,会造成皮肤紧绷;而黄瓜汁更适合敷脸,轻松便可以达到收紧毛孔的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果蔬面膜香草面膜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周末给家人精心准备一顿美味早餐
下一篇:西洋甘菊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