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香草王国农场 开启香草与观光休闲农业的融

  • 发表时间:2016-01-05    |   | 点击数96
  •  香草王国农园是韩国第一个香草农场,它位于溪水清澈的溪谷旁,是一座芬芳美丽的庭院。香草王国农园占地约12平方千米,内有100多种香草。香草农园的各种草本植物,以气味芬芳醇厚而闻名,吸引着很多国内外的游客,也是浪漫人气韩剧《夏日香气》的拍摄地之一。

     
     

    农园由香草庭院(Herb Garden)、儿童天地(Children Garden)、芬芳世界(Fragrance Garden)等7个主题庭院及荷花池、画廊等构成,置身其中仿佛就像是来到了童话世界里的某个小村庄

     

    进入香草农园首先看见的就是“Medieval Garden”。这里由联想中世纪欧洲风的雕刻物和喷泉装饰物等构成。据悉罗马帝国灭亡后中世纪进入了黑暗时代,而这时只有香草没有衰退在各地栽培。中世的首都园在庭院种植药用植物,果树类和香草等,这可以说是现在香草庭院的开始,之后香草开始普及在一般的家庭也开始栽培。

       

    走过“Medieval garden”就能到达“Rock Garden ”和蝴蝶庭院。看似一个个硬邦邦的石头,仔细一看里面藏有各种形态和颜色的多肉植物和可爱的香草。“Rock Garden”将香草肯花儿种植在石头之间,一到西天这些可爱的植物们便争先恐后的散发自己的顽强的生命力以及美丽的外表。这里是“庭院中的小庭院”

       

    Rock Garden的对面就是蝴蝶庭院。进入蝴蝶庭院有一只大大的蝴蝶在迎接着游客。一眼就能知道这里就是蝴蝶庭院。庭院中每年都会有蝴蝶和蜜蜂们来游玩。而蝴蝶庭院唯独更欢迎蝴蝶蜜蜂是因为这里种植着蜜源植物。

     

    “Cottage Garden”以乡村的别墅庭院为主题构造的。这里还有“长得像动物的植物之家”。“Cottage Garden ”是庭院中最宽的庭院。庭院的右侧还有咖啡屋和面包房。

       

     
     

    经过Shakespeare Garden就能看见“玻璃温室”仿佛就像家一样温馨的装饰和氛围不仅可以欣赏购买各种香草和装饰品以及花盆等。而且这里还提供各种聚会和活动场所。如果计划一个浪漫梦幻的event不妨考虑一下这里。

       

    香草王国是一个复合型的文化空间,除了各种主题庭院外还有Turkey 博物馆、漫画博物馆-漫画之林等设施。更有“星光舞台”、“体验教室”、“派对&活动场所”等有趣的体验设施和欢乐舞台。
     

    星光舞台
     

    漫画之林 在香草王国看累了转累了可以到“料理庭院”和“香气庭院”品尝香草美食和香草茶饮。还有用香草油烤制的面包、加香草的牛肉拌饭和炸香草都是农园的代表性美食。

    香草王国西餐厅&茶屋


     

    香草面包房 不得不说香草王国农园就是童话故事里的小小王国。充满了惊喜与欢乐。走到哪里都感觉置身童话世界里。若想要分享平昌之旅的美好回忆,不妨到香草王国农园在美丽的香草王国制造难忘的回忆、挑选一份与香草相关的特别礼物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种苗薰衣草种子香草香草种苗香草种子迷迭香香草干叶香草精油

上一篇:韩国香草王国农场 开启香草与观光休闲农业的融
下一篇:文创旅游“静”下来 换种思维来经营休闲农场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