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让自己充满女性魅力,怎么能少的了芳香呢?

  • 发表时间:2016-01-14    |   | 点击数263
  •  芳香的气息蔓延五千年,具有香氛的植物亦在我们身边流传着各种各样的美丽传说。大自然的神奇直至今天仍发挥着它取之不尽的无限潜能,在冬天,让我们在自己温暖的家里,走进芳香世界,感受一下芳香浴的神奇与美妙。想要让自己充满女性魅力,怎么能少的了芳香呢?性魅力,怎么能少的了芳香 芳香浴,在太多的女人看来,都是不可企及的,那馥郁浪漫的气氛好象只有好莱坞电影里的美人才能够拥有。即算是到女人对自己已经相当体贴的今天,芳香浴也没能成为女人的日常料理。一直以为香薰的神奇力量只能在美容院和美容师的配合下才能体现极至。而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我们又该怎样与芳香亲密接触呢?想在家中体验这份美妙吗?当你沉浸在恬适的芳香情境中,伴随着无限迷人的芳香回归自然本色,此时的你,也必是最迷人的吧!想要让自己充满女性魅力,怎么能少的了芳香呢?

     芳香沐浴的原理芳香沐浴是利用精油不溶于水的特征,使精油成分透过蒸气与皮肤的接触让身体吸收,从而有效促进身心健康。芳香沐浴有热水浴、温水浴、及冷水浴三种。热水浴水温约38度,可预防感冒;温水浴水温约29度至34度,能消除疲劳;冷水浴则是以18度至21度微冷的水提振精神。一般而言,减肥、消除妊娠纹及减轻肌肉疼痛、调节生理期不适等,多用热水浴或温水浴。

    晨浴和晚浴
    芳香浴分为晨浴和晚浴两种,晨浴可以令人的头脑和身体清醒,为身体注入能量;睡前入浴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和精神压力,令自己睡得更香甜。而且,还可以改善各种身体不适的症状,同时达到减肥、增强免疫力的效果。


    沐浴用品的选择在沐浴过程中,人体可以藉由呼吸和皮肤两方面吸收精油中的有效成分,所以精油的加入可借着下面两种方式,即:
    沐浴油:在五毫升基础油内加入四-五滴精油,充分混合后,加入浴缸内搅拌,尤其是皮肤容易干燥者,在冬天更应该使用沐浴油令肌肤保持滋润。
    沐浴盐:在五十克天然盐内加入三滴精油,充分混合后加入浴缸,并充分搅拌。天然盐中所含的矿物质可以将身体从内部温暖起来,经常感到虚冷或喜欢温热流汗的人可以尝试使用沐浴盐。

相关热词搜索:想要有女性魅力香草芳香护肤香草美容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

上一篇:名家谈食材丨罗勒笔记
下一篇:柠檬香茅养生疗效 你所不知道的香茅保健食谱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