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薰衣草手工皂制作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4-11    |   | 点击数185
  •  

     

    人们把薰衣草称为"香草女王“,因为薰衣草充满了贵族气息的芬芳和淡紫色的光彩。薰衣草的芳香老少皆宜,所以在选择礼物时,薰衣草香较为适宜。薰衣草还具有舒缓压力、凝神静气的功效,完全可以使用薰衣草手工香皂代替沐浴露。

    薰衣草具有活肤、消除紧张、改善失眠、抗炎、预防头疼的功效,而且没有毒性,还能够消除并改善欺负晒黑、蚊虫叮咬、红肿、脚气等多种皮肤病,但是孕妇建议不要使用。下免就为大家讲解制作薰衣草手工皂的所需原材料。

     

    1

    主要原材料:透明的皂坯100g

    添加物:甘油半茶勺、入浴剂(薰衣草)半茶勺、维生素E 5滴、干薰衣草适量、天然精油一茶勺、乙醇适量

    入浴剂是在无机成分中添加色彩、芳香原料,是具有保湿及去除角质功效的添加物。

    薰衣草手工皂的制作难度比较低,一般30分钟左右仅能够完成。下面就来教大家开始制作薰衣草手工皂。

     

    2
    1. 制作此款手工选用透明的皂坯,将皂坯切块放入加热容器中,然后使用电陶炉加热即可。

    2. 在皂坯熔化过程中,将入浴剂溶解在酒精中。

    3. 在熔化的皂液中3茶勺左右的乙醇

    4. 然后将薰衣草天然精油、其它添加物加入皂液中,搅拌后喷洒乙醇

    5. 将液体倒入模具中,再次喷撒酒精,然后等待15—30分钟,让其凝固。

     

     

    3

    温馨提示:入浴剂的颗粒较为坚硬,应该预先就用乙醇进行溶解后使用。这样制作出的手工皂才没有颗粒、表面光滑、色彩靓丽。乙醇的添加量控制在恰好能够溶解粉即可。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手工皂制作方法香皂

上一篇:知道了观叶植物叶子发黄的这八大原因,你的绿植就有救了!
下一篇:花海新宠柳叶马鞭草上市,0.3元/株起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