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药祛痘药到痘除

  • 发表时间:2016-04-20    |   | 点击数105
  •   中药祛痘药到痘除

     毒素积压、内分泌失调,这些现象都会从你的肌肤上反应出来,最明显的反应就是导致肌肤粗糙、长痘。因此,想彻底的摆脱痘痘、痤疮等问题,不妨给你的身体来一次排毒大扫除,做个无毒无痘的大美人!

    中药祛痘药到痘除

     

     

    金银花祛痘法

     

        金银花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它性甘寒气芳香,甘寒清热而不伤胃,芳香透达又可祛邪。金银花既能宣散风热,还善清解血毒,用于各种热性病,如身热、发疹、发斑、热毒疮痈、咽喉肿痛等证,均效果显著。

        含有樨草素,能强力渗透毛孔,具有明显的抑菌和杀菌作用。还能防止毛囊皮脂腺导管过度角化而致栓塞,有利于皮脂的正常排出,预防皮脂淤积而形成粉刺。

    【金银花薏仁饮】

        材料:金银花10克、薏仁20克、干鱼腥草12克、茯苓3克。

    中药祛痘药到痘除 

     

    1
     将准备好的材料洗净备用,然后把金银花干花和茯苓一起放入锅中煮沸再转小火熬制30分钟。

     

    2
     将鱼腥草也放入锅中,继续以小火煮制10分钟后加入少许的冰糖即可熄火,

     

    3
     把所有的青草材料过滤后,放置待凉即可饮用。

     

    功效:金银花有降火清热、排毒化脓的功效,而薏仁、茯苓则是有名的美容食材,几种材料加在一起能有效消除皮肤上的痘痘以改善痘痘肤质,不可多得的美容饮品。

     

    野菊花祛痘法

     

        中药祛痘之野菊花—药理实验证明,野菊花是天然“抗菌素”洁盾去痘组合,能抑制和杀灭数十种细菌。因此,被广泛用于治疗人体内外各种炎症。青春痘初起出现红肿时,用野菊花水洗面,可迅速控制局部炎症,防止由青春痘所致的色素沉着。

    材料:野菊花50克、水200毫升

     做法:将材料溶液后,将溶液冷却后放入冰箱的冷冻室里冻成许多小冰块备用(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块的模具)。然后,每天用洗面奶洗过脸后,再用一块冰块涂擦面部,每次涂擦10分钟左右,每日二次。坚持一周即可见效,如果能长期坚持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疮的复发。

     

     

相关热词搜索:美容养颜芳香疗法香草料理洋甘菊野菊花金银花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日式香草卡仕达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女性更年期时应该掌握的精油的使用方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