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洋甘菊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 发表时间:2016-06-30    |   | 点击数187
  •  洋甘菊精油去红血丝吗?纯纯来说说洋甘菊的功效与作用,认清楚就知道有没有修复红血丝皮肤的效果。

     

    1、洋甘菊的基本功效

     

    1

     

    洋甘菊以清凉,消炎杀菌,镇痛安神的显著作用而著称。昆虫叮咬,烧伤冷敷,皮肤干裂,肠胃不适,青春痘,头痛和牙痛等症,使用洋甘菊精油产品可以很快缓解。另外,洋甘菊对女性朋友们的痛经和月经不调也有明显的功效。

    由于洋甘菊富含黄酮类的活性成分,所以被广泛的应用于制造抗敏感类高端护肤品来保护脸部,手部和脚部等最敏感的肌肤,市面上很多比较好的祛痘产品和美白护理产品的主要成分就是洋甘菊。

    洋甘菊精油清凉舒爽,对于平衡皮肤表面油脂分泌,补水保湿有着显著的功效;经常用洋甘菊纯露敷眼,能有效的改善浮肿,黑眼圈,预防面部衰老,可以说是女性日常护肤最佳的精油护肤品之一。 由于特有的消炎杀菌,镇痛安神的效果可用于皮肤保养、女性呵护、身体呵护。 皮肤保养:改善青春豆、过敏、湿疹、烧烫伤,可说是皮肤最佳精油之一 。 女性呵护:改善月经不顺,月经痛。 身体呵护:头痛、耳痛、牙痛、腹痛腹泻、胀气、肌肉酸痛。

    真的能修复脸上红血丝吗?

     

     

    2

    洋甘菊精油在很多方面都有良好的功效,面对红血丝肌肤,在舒缓方面很有疗效,是个好东西。 我们知道红血丝敏感皮肤不能使用含有防腐剂、香精成分的护肤品。使用这些无疑是雪上加霜。只会让红血丝皮肤发红加重,变得更敏感。 1、一方面现在市面上洋甘菊精油种类很多,我们都不能保证这个产品有没有添加防腐剂、香精之类的致敏物质,要是产品里面含有害物质的话,就算洋甘菊精油有效,也不等于同时在伤害你的皮肤吗?! 2、 另一方面洋甘菊精油并没有修复红血丝的功效,出现红血丝是因为皮肤角质层太薄,血管耐受能力差,而洋甘菊的作用是舒缓,因为红血丝皮肤的症状是干、痒、遇热是会发红发烫,洋甘菊能减轻这些症状,但总的来说,洋甘菊对红血丝的效果也仅限这些了。

    洋甘菊3

相关热词搜索:洋甘菊精油功效小贴士保健医疗洋甘菊作用

上一篇:天竺葵养殖方法:天竺葵叶片发黄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研究表明用牛至饲养奶牛或有助于缓解温室效应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