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表明用牛至饲养奶牛或有助于缓解温室效应

  • 发表时间:2016-06-29    |   | 点击数79
  •     研究表明用牛至饲养奶牛或有助于缓解温室效应 

        【环球网综合报道】每当谈及如何应对气候变化,人们总会想到减少汽车和工厂的温室气体排放,但实际上还存在其他的解决方法。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丹麦奥胡斯大学(Aarhus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发现,用牛至饲养奶牛或可改善其消化系统内的细菌平衡,从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研究人员称,牛至油抗菌性非常强,可以杀死奶牛胃中释放甲烷的细菌,从而抑制温室气体的产生与排放,可减少25%的甲烷气体排放量。此外,由于奶牛在释放温室气体的同时会消耗掉自身一部分能量,因此这一发现还有望提高牛奶产量,为奶农带来更大收益。
     

        联合国最近的一项报告称,家畜饲养向大气释放了近8000万吨的甲烷气体,对气候变暖的作用是二氧化碳的23倍。迄今为止,奶牛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甲烷排放源,占全球甲烷排放总量的25%。

     

相关热词搜索:牛至饲料温室效应牛至种子牛至苗牛至叶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洋甘菊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下一篇:迷迭香和牛至有益于糖尿病的治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