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敷纸膜的小tips &不同类型的纯露选择

  • 发表时间:2016-07-05    |   | 点击数105
  •  

    敷纸膜的小tips &不同类型的纯露选择

     

    现在市面上的面膜大多有不少面膜有添加界面活性剂和果酸等去角质成份,让皮肤在除去面膜的时候显得平滑透亮。这些成份天天在封闭的“面膜效应”下与皮肤接触,长期下来对皮肤是很大的负担和刺激,皮肤降低了天然保护能力,反而容易敏感脆弱。

     

     

        而治愈星纯露用来泡纸膜的话,虽然是天然植物成分,确实是相对比较温和安全的,因为毕竟这里头没有什么防腐剂香精之类,更没有为了加强效果而添加的溶解角质的成分。但是纯露当中主要是水溶性成分,而且也没有油脂保湿锁水,建议还是不要每天敷,如果真的很想快速改善皮肤,可以密集护理连续敷七天已经是极限了。

     

    最后总结,不管是纯露还是市售的面膜都不需要,正常敷脸的频率建议是每周2-3次。 

     

    其次不同品种的纯露,因为酸性PH值是不一样的,所以对皮肤的收敛性也是不同的,换句话说,PH值越低的纯露,用来敷脸容易造成皮肤的干燥。

     

    纯露的用途分类

     

    如果把纯露分成保湿和收敛两大类的话:

     

    1
    【保湿阵营】

     

     

    檀香、乳香、天竺葵、香蜂草、玫瑰、茉莉等纯露,算是最保湿的第一阵营。

     

    2
    【收敛阵营】

     

     

    薰衣草、永久花、橙花、薄荷、罗马洋甘菊、德国洋甘菊、马鞭草酮迷迭香、岩玫瑰等纯露算是收敛性较强的。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纯露

     

    也就是说长期敷脸会造成皮肤变干,如果你是大油田,倒是可以尝试这一类纯露,收敛皮肤的油脂分泌,收缩毛孔。当然大家也不用对收敛性强的纯露过于担心,每天用作爽肤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要做好后续的乳液面霜的涂抹锁水就可以,也不会因此而皮肤变干。

     

    最后要说明的是,刚才所有的用法和前提,是你买到的纯露必须是完全天然,甚至最好是有机认证级别的。

     

    有些贪心的小姑凉总是会有这种想法:我面膜多敷一会,那就多吸收一点,不要浪费嘛。其实,这也是一个误区。

     敷面膜有哪些注意点

     

    敷面膜的时间最好控制在10-15分钟左右,因为时间长了以后会造成皮肤上的水份倒吸回面膜纸和空气中,如果是清洁类和收敛性的面膜的话可以适当的再减少一点时间。

     

    特别是现在的一些睡眠面膜,一些嫌麻烦、回家比较累的女生会选着这一类面膜,可能闭眼休息一敷就好长时间,花花真心想说,如果让你整晚蒙在被子里你会舒服吗?一样,皮肤也需要透气呼吸,长时间的封闭会影响它的健康。

     

    其实治愈星的小伙伴们,用纯露敷面膜完全可以满足你们的“贪心”。因为纯露中的营养分子十分的小,可以迅速的透过表面直达真皮层,有效的被细胞吸收,所以并不是要长时间的敷在脸上。

相关热词搜索:面膜纯露香草护肤芳香疗法收敛纯露迷迭香百里香薰衣草

上一篇:情侣聚会晚餐香草鱼块
下一篇:百里香煎三文鱼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