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里香煎三文鱼

  • 发表时间:2016-07-05    |   | 点击数90
  •   

    百里香三文鱼 

    “若把三文鱼比贵妃,浓妆淡抹总相宜。丰腴肥美、营养丰富、细嫩爽滑、滋味鲜纯,妙处多多的三文鱼,无论空口生吃还是细煎慢烤,都散发着令全世界的人赞不绝口的迷人魅力。三文鱼生吃营养价值最高,品质佳则腥味淡而肉质鲜弹,日本人爱吃的刺身和寿司,是最简单也最凸显三文鱼风味的做法,想尝到毫无保留的天然之鲜,一碟酱油少许芥末足矣,再多调味,便是却嫌脂粉污颜色了。 但是对于老人小孩或者其他不能接受食用生鲜的人群来说,熟制的三文鱼则适合他们。 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每周两餐,就能将受心脏病攻击死亡的概率降低三分之一,并有利于脂肪的代谢。而菠菜尤其适合生理期前后的减脂女性。当这两种“健身圣品”结合在一起,会出现怎样奇妙的味觉体验呢?小煮今天就要教给大家一道简单又美味的百里香三文鱼。”

     

    一、准备食材

     

     食材:

    三文鱼 (250g) 盐 (适量) 百里香 (适量) 菠菜 (适量) 松子 (适量) 柠檬 (一个) 黑胡椒 (适量)

     

    二、百里香三文鱼的制作方法:

     

     

    1
    将三文鱼去皮,加入少量盐和胡椒粉百里香腌制60分钟。

     

     

    2
    锅中加少许油,慢火将三文鱼两面煎制金黄。

     

     

     

    3
    水中加少许食盐和橄榄油,将菠菜轻烫一下即可出锅。

     

     

    4
    盘中以新鲜的百里香打底,将三文鱼盛出摆盘,在菠菜上撒少许松子提香,还可依据口味切几片柠檬调味。

     

相关热词搜索:百里香煎三文鱼香草料理百里香三文鱼芳香美食百里香种子百里香苗

上一篇:敷纸膜的小tips &不同类型的纯露选择
下一篇:药食两用颜值高,这些鲜为人知的香草你知道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