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潮气味减肥法让你轻松瘦身 薄荷胡椒好搭配

  • 发表时间:2016-10-08    |   | 点击数104
  •  

     

    最潮气味减肥法让你轻松瘦身 薄荷胡椒好搭配 

      国内外专家对气味影响身体代谢和食欲的研究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尽管还没有确凿有力的证据能说明气味的影响路径,但通过嗅觉刺激确实能控制人体内的某些激素分泌、调控部分代谢旺盛度和食欲。   

     

     

    薄荷+胡椒

     

       科学家研究表明,薄荷属于香料植物,其叶片、枝干散发的薄荷脑气味能通过鼻腔吸入后,快速到达大脑中的下丘脑,这是一种饥饿信息的抑制剂,当你不再感觉饥饿自然也不会过量进食导致发胖。胡椒本身气味相当怪异刺鼻,在薄荷中添加少许胡椒一起闻,抑制食欲的效果会得到很大提升,对于嗅觉比较敏感不适合浓烈气味的女生可以选择这个方式。

     

    大蒜+洋葱

     

     

      大蒜和洋葱都属于气味非常特殊浓烈的类型,大蒜的独特气味进入人体后有一种神奇功效,那就是促进胰岛素分泌,增加身体内细胞对血糖浓度的耐受量,从而减低血液中的血糖浓度减少糖类转化为脂肪的几率。这样就可以抑制新脂肪生成,进而达到预防肥胖的功效。

     

      大蒜可以预防肥胖,而洋葱则是真正的燃烧体内固有脂肪。洋葱的气味中有一种物质可以促进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和减低血液粘稠度,对三高人群有非常好的理疗效果。通过闻大蒜和洋葱的气味,直接打到促进脂肪代谢和血液循环排毒功效,是适合对气味不敏感、体内脂肪堆积过多的女生的最佳选择。

     

    咖啡香+黑巧克力

     

     

    根据实验表明,“危地马拉”和“蓝山”的咖啡豆中散发的香味能促进人脑产生α脑电波,有助于大脑放松。而能与咖啡豆的香味相得益彰的便是黑巧克力的苦涩与甜蜜。原因在于,咖啡香带来的大脑放松有助于提高机体工作效率,同时咖啡因也有燃烧脂肪的作用。同时,黑巧克力的高浓度的可可中,除了富含有助于通便的丹宁和食物纤维,还有具有抗氧化抗衰老作用的多酚。

    柑橘类水果香+碳酸水

     

     

      橙子、柠檬等的柑橘类水果的果皮中含有散发香味的“苎烯”,闻到该气味,能让大脑产生α脑电波,使大脑放松。同时,柑橘类水果的香味还有助于抑制食欲。而与它们绝配的饮品便是碳酸水。碳酸水能促进血液循环,矿物质水具有美容功效。取橙子或柠檬的皮洗净后磨碎,放入碳酸水,也可以再加入一些果肉饮用,美容效果值得期待哦。

     

    性感香味+爱情电影

     

     

      “性感香味”指的是有异国情调的精油香味,被认为具有让人兴奋的作用。气味比较特别,因此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但是也有爱它爱得疯狂的人,它能让人放松,舒缓压力。与之相配的便是爱情电影了,两者结合能促进女性荷尔蒙的分泌,这时候,也能促进内脏脂肪加速分解,让肌肤变得润滑。但也要注意过犹不及,过量会有反效果哦。

     

    清香茶味+观赏植物

     

     

      一些高级茶叶中含有丰富的茶氨酸,无论是喝还是闻,都有利于身心的放松与疼痛的舒缓。品味这样的茶叶的时候,在屋子里放一盆观赏植物,更有利于效果的发挥。奥秘在于,观赏植物有调节神经,分解有害物质,调节室内湿度的作用。给自己创造一个舒心的环境,享受品茶时光,不失为享受生活的一个选择。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料理芳香疗法美容养颜减肥瘦身胡椒薄荷香草鲜叶

上一篇:别让你的秋播花卉,冤死在你手里
下一篇:营养又健康的美味,来一道创意薄荷蒜蓉鸡扒烤虾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