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营养又健康的美味,来一道创意薄荷蒜蓉鸡扒烤虾

  • 发表时间:2016-10-08    |   | 点击数91
  •   

    营养又健康的美味,来一道创意薄荷蒜蓉鸡扒烤虾

    对于上班族而言,工作太繁忙,亏待了肚子是常有的事。下班到家都七、八点了,还做什么饭啊。过于繁琐的烹饪过程,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即使想在家做饭吃,也希望做菜速度能快一点、简单一点!否则想吃顿好的,还得等到周末。到底什么样的食材才能打动舌尖与味蕾,有什么营养的食材、快捷的方法吗?

     

     

     

      营养又健康的美味,来一道创意薄荷蒜蓉鸡扒烤虾 

     

    准备食材:
    厄瓜多尔白虾8-10只、better me水煎鸡扒2块、黄油20克、大蒜1个、迷你小洋葱1个、薄荷6支、盐1勺、糖1勺、花雕酒4大勺、胡椒粉1勺、苦菊1支、西兰花6朵、小番茄8个 

     

    薄荷蒜蓉鸡扒烤虾的制作方法

     

    1
     准备新鲜的厄瓜多尔白虾。 

     

    2
     清水洗净厄瓜多尔白虾备用。 

     

    3
     沿着虾背切开,注意不要切断,切开后去除虾线。在片好的虾肉上菱形多划几刀,可以让馅料的味道充分渗透到虾肉里。 

     

    4
     收拾好的白虾放入料酒、胡椒粉、盐、糖搅拌均匀,腌制一会儿。利用腌制白虾的时间,开始切鸡扒、薄荷、大蒜和迷你小洋葱,切的越细越好,这样可以让味道更好的沁入。 

     

    5
     这次我使用的是大成better me水煎鸡扒,本打算买来水煎的,做起来特别方便,速度快还美味,旅行时带上一包简直太妙了。不过今天我准备用黄油来炒制它,做成馅料。 
    6
     把锅烧至7成热,倒进黄油。

     

    7
    倒入鸡扒、薄荷、大蒜和迷你小洋葱末,加进少许盐、糖翻炒。

     

    8
    炒好的料均匀的铺在白虾上。

     

    9
    把腌制好的白虾一个个平铺在烤盘上,不要相互叠在一块

     

    9
    烤箱预热,放入白虾180度烤15分钟即可。

     

    小贴士:

     

    家人喜欢吃海鲜,特别是对虾,而且营养好做,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做一道创意鸡肉馅的烤虾。厄瓜多尔白虾,虾壳薄体肥,口感鲜嫩甘甜。个大!干净!新鲜!新鲜的活虾快速冷冻(即活冻),15分钟就冷冻到-55℃,活冻白虾在被冷冻后鲜味和营养都得到了很好保存,新鲜度可与鲜虾媲美。 

    这道创意薄荷蒜蓉烤虾整体上运用烤制的方法,配上蔬菜和水果,不用油炸,不用酒焖,营养健康,美味无比。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薄荷蒜蓉鸡扒虾香草料理芳香植物香草苗香草叶薄荷叶薄荷苗

上一篇:最潮气味减肥法让你轻松瘦身 薄荷胡椒好搭配
下一篇:最适合十月养的花卉(播种、扦插、嫁接、分株)一个不少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