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来湿敷做对了,肌肤可以一朝回到十年前!

  • 发表时间:2017-08-21    |   | 点击数120
  •   

     

    原来湿敷做对了,肌肤可以一朝回到十年前! 

    肌肤问题的高发期又要开始了!拯救国家级别的湿敷又该上场了!湿敷不仅能让你的肤质更加通透,自制面膜贴布敷在干燥的位置,可以镇静和收敛肌肤,同时保湿效果可媲美精华。用有收敛效果的化妆水或者纯露,局部贴在有痘痘的地方,消炎效果也很赞哟~

     

    湿敷做对了可以预防长斑哦

     

    原来湿敷做对了,肌肤可以一朝回到十年前!

    更厉害的是它可以防止长斑,天气热肌肤水份分秒流失,晒一晒还会长出黑斑!在出门前就要做对保养才行!做湿敷可以补水、预防长斑,搭配湿敷,让你在艳阳下,肌肤依旧水嫩!

     

    原来湿敷做对了,肌肤可以一朝回到十年前!

    01

    不同的化妆水湿敷的方法不同!

     

     

    原来湿敷做对了,肌肤可以一朝回到十年前!

    1
    收敛型化妆水 均匀轻拍即可

     

     

    化妆水大致可分为:「保湿型」和「收敛型」两种。夏天天气热,皮脂腺分泌旺盛,容易有出油、毛孔粗大、长痘痘等症状,化妆水以「收敛型」为主,常见的成分如洋甘菊、茶树、薰衣草、 迷迭香、薄荷、柠檬草等纯露,质地较为清爽,採用「均匀轻拍」的保养方式,就能促使皮肤吸收。

     

    原来湿敷做对了,肌肤可以一朝回到十年前!

    2
    保湿型化妆水 涂抹或湿敷更好

     

     

    冬季保养则以保湿型为主,成分多为玻尿酸、胶原蛋白为主,质地较为黏稠,成分渗入肌肤需要时间,因此使用涂抹或湿敷的方式,吸收效果较佳。但是,涂抹时的力道不宜太重,以免过度拉扯肌肤导致细纹;湿敷时间也不宜太久,大约5至10分钟就好,敷太久容易让肌肤的水分蒸发,越敷越干。

     

    02

     

    什么样的化妆水适合湿敷?

     

     

    原来湿敷做对了,肌肤可以一朝回到十年前!

    1
     精华分子越小越适合湿敷!

    湿敷主要是用于密集补水,而精华分子越少的爽肤水才不会给皮肤增加负担,区别精华分子大小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看皮肤的吸收程度,吸收越快则精华分子越小。

     

    2
     看成分!质地温和的纯露是首选

    挑选时一定要避开含刺激成分的爽肤水,尽量选择性质温和的,纯露就是非常好的湿敷水选择,而且对皮肤基本没有损伤,可以天天敷。高浓度果酸、水杨酸、挥发性醛、醇、香精,含这些成分的爽肤水不建议湿敷,尤其是敏感肌更要避开含酒精成分的护肤品, 不是每个人都耐受的。

     

    湿敷要多久合适?

     

     

     

    3
    湿敷多久合适?

     

     

    原来湿敷做对了,肌肤可以一朝回到十年前!

    一般的化妆水敷5分钟左右就好,去痘类型的也不要超过10分钟,如果敷太久的话棉片或纸膜变干反而会吸走脸颊的水分。

     

     

    怎么湿敷防止长斑?

     

     

    原来湿敷做对了,肌肤可以一朝回到十年前!

    1
    湿敷苹果肌防长斑!

    笑肌部位干燥缺水,也容易长斑。一边吃早餐,一边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湿敷笑肌3-5分钟,节省时间帮肌肤补水。

    2

    选择合适的纯露,轻松美白淡斑

        

    1
    玫瑰纯露:

    在淡斑上面,玫瑰纯露当中的苯乙醇等成分是非常珍贵有效的,因为它不仅能够通过提高皮肤含水量,让色素沉淀加快代谢。更因为我们的香气,能够影响脑下腺与内分泌系统,从而抑制更多色素产生。另外,很多人不知道,内服玫瑰纯露还可以起到养肝护肝的作用,对因肝脏功能受损带来的肝斑是非常有效! 

        

    2
    野生胡萝卜籽纯露:

        胡萝卜籽纯露气味温暖,有着泥土般的芬芳,甚至带点巧克力的香气,用来内服可以很好的帮助净化肝脏、胆和肾脏,有轻微的利尿作用。很多人都知道皮肤的色素沉淀往往跟身体内部毒素积累有关,因此应该常常使用我们来清洁和净化身体。而我们直接用于皮肤的湿敷,能够促进角质健康代谢,从而加快黑色素细胞脱落,对于淡斑来说我们是非常强大的。

     

     

    3
    橙花纯露:

    洁白的小花带着清新的香气,而我们橙花纯露最大的功效就是促进角质更新代谢,同时PH值在4左右,拥有非常好的收敛作用,能够改善因油脂过剩造成的皮肤暗沉和发黄,总之,我们对皮肤亮白的功效会更体现在祛黄气上!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香草护肤美容养颜淡斑美白香草料理芳香疗法

上一篇:给一点清水就能养爆盆的绿薄荷,新手也养不死的盆栽
下一篇:从传统庄稼地到芳香植物田——一名埃及农民的致富路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