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一点清水就能养爆盆的绿薄荷,新手也养不死的盆栽

  • 发表时间:2017-08-22    |   | 点击数820
  •   

    给一点清水就能养爆盆的绿薄荷,新手也养不死的盆栽 

    在香草类的盆栽植物中,绿薄荷是非常容易养爆盆的植物,有朋友甚至尝试过直接用水培的方式繁殖,没想到根系长满了容器。

     

    给一点清水就能养爆盆的绿薄荷,新手也养不死的盆栽

    1
    薄荷品种有哪些

     

        先说说薄荷的品种,常见的就有25种,而人们给它们取的不同名字就有几百个,在野地里最常见的就是绿薄荷,它也叫留兰香、想薄荷等,一般就是用来煮茶和下菜的。

    2
    绿薄荷是什么

     

    一些朋友容易将绿薄荷和香蜂草弄混,其实它们的叶子是不同的,绿薄荷叶子长得尖很多。

    留兰香1

    绿薄荷是一种香味非常浓郁的植物,喜欢充足的阳光,当然半日照养护也是可以的,新手比较建议用水培的方法养护,可以避免烂根哦。

     

    3
    如何繁殖绿薄荷

     

    一开始繁殖的时候,可以直接剪一段茎,去掉底部的叶子,直接插进水里,放在有一点散射光、通风的地方,就很容易存活了,要记得及时补充水分。

     

    绿薄荷是一种非常少病虫害的植物,养护环境一定要注意通风,最好是不要和其他的薄荷混养,让它单独一盆养在一边,基本上就不会长病虫的。

    留兰香

     

    4
    养殖注意事项:

     

        这是一种非常容易泛滥的香草植物,不要将绿薄荷随意丢在院子或地上,它们很容易泛滥成灾,注意不要和其他薄荷品种混种,很容易出现杂交的品种,就不那么好看了,味道也会变。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种植留兰香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留兰香盆栽香草盆栽

上一篇:这样用纯露,痘痘痤疮湿疹都会变好
下一篇:原来湿敷做对了,肌肤可以一朝回到十年前!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