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样养,让干枯的迷迭香轻松枝繁叶茂!

  • 发表时间:2019-03-19    |   | 点击数146
  •   

    这样养,让干枯的迷迭香轻松枝繁叶茂! 

    迷迭香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种花卉,听名字就知道,它可以散发出清香,非常好闻,而且它的观赏价值也是非常的高,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很多人在养迷迭香的时候都会出现迷迭香的叶子干枯的情况,如果不加以治疗,一般迷迭香最后就会养死了。那么,迷迭香如果叶片出现了干枯的情况,要怎么办呢?

     

     

    这样养,让干枯的迷迭香轻松枝繁叶茂!

    01
    1、处于缓苗期的迷迭香会出现叶片干枯

     

     

     

    如果从花市买的迷迭香,在经历了换盆等操作后,会有一个缓苗期,也就是它适应新的生长环节,新的养护习惯等的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迷迭香会出现叶子发黄、干枯的情况。如果是在缓苗期的迷迭香,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逐渐的缓过来,但,如果在这个时期,要注意把迷迭香放在阴凉的地方,减少浇水、施肥,等它适应了生长环境之后再正常养护就好了。

     

    这样养,让干枯的迷迭香轻松枝繁叶茂!

    02
    2、通风不当造成的干枯

     

     

    迷迭香在生长的时候生长速度不是很快,但如果生长的环境再通风状态不好,就更容易让迷迭香不能好好的生长,甚至会抑制它的生长,这样就会让它出现叶子干枯、变黄的情况,这个时候要及时的把迷迭香放在通风的地方进行养护,不然,整个迷迭香都会因为通风不好变成杂草一样。

     

    这样养,让干枯的迷迭香轻松枝繁叶茂!

    03
    3、光照不足造成迷迭香干枯

     

     

    光照对于迷迭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条件,如果迷迭香的光照不好,会让它因为缺少光照造成叶片的光合作用减少,出现叶片暗黄的情况,自身的养分也不足,时间长了叶片就会逐渐干枯,还容易感染病虫害。所以,要及时的把迷迭香移到阳光比较充足的地方,让它接受充足的阳光照射,慢慢就会恢复了。

     

    这样养,让干枯的迷迭香轻松枝繁叶茂!

    04
    4、感染病虫害造成的干枯

     

     

    迷迭香如果感染了病虫害也很容易会出现叶片干枯的情况,迷迭香在感染虫害的时候,虫子往往会附着在叶片的背面,如果不仔细观察可能比较难发现,所以,叶片干枯也可能是感染了病虫害。如果是感染病虫害,要注意保持它周围环境的整洁,常通风,喷一些灭虫杀菌的药,还要及时的把干枯的叶片处理掉。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迷迭香苗迷迭香盆栽

上一篇:养护香草植物注意项目
下一篇:养护薄荷、百里香等香草植物需要注意的10个事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