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帮助消化,还能让你保持身材的柠檬味香草

  • 发表时间:2017-10-30    |   | 点击数123
  •  

    能帮助消化,还能让你保持身材的柠檬味香草

    柠檬马鞭草是17世纪由西班牙殖民者从新大陆带回欧洲的,虽说是灌木,可是因为枝条细长,容易产生倒伏,所以种植在高层阳台或者楼顶露台时,需要做好防风措施,以防大风将枝条刮断。能帮助消化,还能让你保持身材的柠檬味香草

     

     

    可以帮助消化的香草-柠檬马鞭草

     

     

        柠檬马鞭草的叶片可以泡茶,不论是新鲜的还是干燥的都有不错的口感,它是小编最喜欢的柠檬味香草。饭后来一杯柠檬马鞭草茶,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帮助消化,也正因为有这个功能,所以不建议大家长期大量使用。

     

        看到很多商家宣称柠檬马鞭草有减肥瘦腿的功效,是因为马鞭草帮助消除了油腻而不会让吃下去的食物变成大量脂肪,但是如果人体本身体内就有脂肪,那减肥作用就不是很大。很多人会因此而说那不是不能减肥么,但是只要吃下去的食物不再变成脂肪堆积在体内,也就等于达到了瘦身的效果。

     

    能帮助消化,还能让你保持身材的柠檬味香草

    柠檬马鞭草的生活习性

     

        关于柠檬马鞭草的耐寒性,因其原产地在南美洲的智利,基本所有资料上都说它不耐寒,但根据一些养草达人连续几年做的寒度测试记录来看,在最低温度零下8度时可以安然越冬,不过需要在盆栽周围覆盖稻草或者塑料泡沫以保护好柠檬马鞭草的根系。如此看来,柠檬马鞭草的耐寒性还是不错的,而柠檬香茅那真叫不耐寒,稍微0度几天就冻死了。但需要提醒的是,养草达人们用来做实验的是株高50cm的大苗,要是把一个秋天扦插刚生根的小苗放外面去冷冻,估计是过不了冬的。

    柠檬马鞭草1

    能帮助消化,还能让你保持身材的柠檬味香草

    柠檬马鞭草盆栽怎么种?

     

        盆栽柠檬马鞭草以陶盆为佳。在春、夏两季,柠檬马鞭草长得很快,可以经常修剪收获,收获的柠檬马鞭草用来泡茶喝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外,修剪可去除植物顶端优势,促进分枝。到了八月份时,柠檬马鞭草会开出白色的花,在开花时收获的叶片是最香的。

     

    能帮助消化,还能让你保持身材的柠檬味香草

    如何分辨柠檬马鞭草?

     

        PS:市面上有出售一种马鞭草植物,全名为柳叶马鞭草,由于很多园艺爱好者开始并不了解这些,以为柳叶马鞭草就是柠檬马鞭草,于是一些商家会将这种植物描述成柠檬马鞭草一样的功效。其实,这一点非常容易区别,柠檬马鞭草有着非常好闻的柠檬气息,而柳叶马鞭草则没有。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柠檬马鞭草香草盆栽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瘦身美容

上一篇:高跟鞋的福利!怎么养成一双完美的脚?
下一篇:值得拥有的香草植物--迷迭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