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和不老童颜之间就差一滴纯露

  • 发表时间:2018-01-19    |   | 点击数123
  •  

     

    你和不老童颜之间就差一滴纯露 

        What?纯露,什么鬼?饮料?听着好有食欲喔。尚不知纯露为何物的同学,一点也不要难为情。因为,小编问了身边的一众美妆达人,居然没有几个人知道纯露。

    你和不老童颜之间就差一滴纯露

        是的,纯露其实跟近几年才在国内逐渐兴起的“芳香疗法”中的精油有关。由于进入国内市场时间不长,所以知之者甚少。先来简单扫一下盲。

     

    你和不老童颜之间就差一滴纯露

     

    问题1:纯露是个什么鬼

     

     

        纯露,Hydrolate,又称水精油、花水,是芳香植物蒸馏所得的冷凝水溶液,是植物精油的一种副产品。

     

        具体说来就是:纯露取自精油蒸馏提取过程中分馏的精华,把新鲜或经干燥处理的植物材料,放进蒸汽热熔炉中。利用水蒸汽将挥发较强的植物芳香精油携带出来,使之形成含有精油的水蒸汽状态,再通过冷冻箱的导管,利用温差冷凝成液体状态,从而分离出纯露水。

     

    你和不老童颜之间就差一滴纯露

     

        纯露融入了植物的多种珍贵成分,且含有约0.3%~0.5%的精油水溶性成分,所以仍保有精油的芳香、部分疗效和轻微的抗菌性,并且还含精油所没有的植物精华(如单宁酸及类黄酮),使得纯露水有调理肌肤的功效,其低浓度的特性使之更容易被皮肤所吸收。

     

    你和不老童颜之间就差一滴纯露

     

    问题2:爱上纯露的几个理由?

     

    1
    理由一:纯露取材天然,营养丰富,浓度较低,皮肤易于吸收,肌肤至敏性低。

     

     

    2
    理由二:有精油的部分疗效,价格却非常亲民。3ml的大马士革玫瑰的精油市面价格通常上千元,而相同品牌的200ml的玫瑰纯露市价不过200元左右。

     

     

    你和不老童颜之间就差一滴纯露

     

    薄荷纯露

    3
    理由三:用途广泛,超出想象。

     

     

        1、可替代爽肤水、柔肤水,在洗脸后喷脸,用手轻拍脸部皮肤直至水分吸收,用点乳液锁住水分。

     

        2、做水膜敷脸,把面膜纸用纯露浸湿,敷在脸上,超级补水。由于纯露是天然植物营养成分,不同于化学合成的护肤效果,所以如果想要多敷一会儿也没关系喔,可以用喷瓶补拍在纸膜上补充水分。

     

        3、面部喷雾:可以分装到喷瓶中,随身携带,可在任何时间喷脸补充水分。

     

        4、消除眼部疲劳:都市白领可备一喷瓶放在办公室,长时间面对电脑,眼睛酸疼时,喷少许本品在眼皮上,症状会减轻或消失。

     

        5、夏季阳光晒伤后,立即喷点纯露,止痛消晒红。

     

        6、泡玫瑰微细粉或者其他面膜粉,增加面膜对皮肤的呵护。如果是营养型的面膜粉,抹在脸上后可以用纯露泡纸膜敷在上面,这样就不会五六分钟就干掉了。

     

    你和不老童颜之间就差一滴纯露

     

        7、蒸脸:添加于热水中或者专门的蒸脸器蒸脸,让毛孔全部打开,吸收纯露的精华成分。

     

        8、泡澡时倒入20至50ml纯露,让身体放松,全面吸收纯露中的营养成份,并调理肌肤。

     

        9、洗澡后轻拍于全身,纯露迅速吸收,补水水分,呵护身体肌肤,淡淡玫瑰香味,清爽宜人。

     

        10、滋润头发,尤其是发梢,喷于头发补充营养,修复发梢,使头发丰盈柔亮。

     

        11、按5%的浓度,稀释为漱口水,天然温和抑菌,保持口气清新。

     

        12、喷于腋下等易出汗的身体部位,中和汗水的粘腻感,抑菌止痒,去异味。

     

        但是,除了以上使用诸多种种方法之外,还有一种小编特别喜欢的用途喔,那就是——

     

    真正的纯露可以当水喝

     

    你和不老童颜之间就差一滴纯露

     

    你没看错!正宗的纯露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每日一汤匙,可以直接喝,也可加入冰糖、山楂片混合冲水,长期饮用可以改善口气,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经期不稳、皮肤暗淡、便秘等问题。

     

        不过鉴于目前国内市场上纯露品质良莠不齐的现状,小编还是建议,在喝纯露之前,最好先了解清楚——你手中的纯露属于什么样的品质。

     

       

    问题3:你适合哪种纯露?

     

     

    目前市场上的纯露品种不少,较常见的有茶树纯露、玫瑰纯露、薰衣草纯露、茉莉纯露、洋甘菊纯露、橙花纯露等。但纯露跟精油一样,只有用对了品种才能更好地发挥纯露的功效。

     

    你和不老童颜之间就差一滴纯露

     

    1油性、暗疮皮肤

     

     

    建议使用:

     

        茶树纯露:茶树具有调节、净化、抗炎、收敛作用,控制油脂分泌,使暗疮伤口加快愈合。

     

        薰衣草纯露,也是最常用的纯露之一,具有有效清洁调理油性肤质、平衡油脂分泌的效果,因此熏衣草纯露还是去痘痘的神奇法宝。

    薰衣草纯露2

    你和不老童颜之间就差一滴纯露

     

    2干性及缺水肌肤

     

     

    建议使用:

     

        玫瑰纯露是最受推崇的纯露。大马士革玫瑰纯露蕴含300多种植物性蛋白质、鞣质。气味芬芳甜美,具有平缓、静心、抚慰和抗发炎特质。

     

        玫瑰纯露补水能力强,抗老化的口碑也不错。此外,它还是最温和的杀菌剂和收敛剂。可增强皮肤光泽,迅速补充水分,增强皮肤活力。因此它是干性皮肤最佳的保养液。

    2玫瑰

        茉莉纯露:茉莉有促进循环的效果,对于干燥缺水的肌肤较为有效,她的这种活络特质,能使皮肤柔软,有弹性,改善小细纹,并且使皮肤细嫩明亮,具有优越的保湿,抗老化效果。

     

        你和不老童颜之间就差一滴纯露

     

    3敏感问题

     

    肌肤建议使用:

     

        洋甘菊纯露,是敏感肤质者的最爱。洋甘菊有显著的安抚舒缓作用,即便最敏感的肌肤使用起来也毫无压力。

     

        能镇定晒后红肿肌肤,避免肌肤晒伤,防止黑色素沉淀;健全修复角质,比如光热敏感的皮肤,角质过薄等;抗过敏;加强微循环,修复红血丝、改善眼袋浮肿等作用。

     

        此外,德国洋甘菊是四大滴眼纯露之一,可以直接用于清洗眼部,如和意大利永久花调和湿敷眼部,还对改善黑眼圈有显著的效果。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门户网站:香草网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淘宝:赫伯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洋甘菊纯露玫瑰纯露美容抗衰老

上一篇:香妃草一款驱蚊又好看的植物
下一篇:最适合调理消化系统的纯露配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