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玫瑰纯露的9大妙用

  • 发表时间:2018-01-24    |   | 点击数167
  •  

     

    玫瑰纯露呈弱酸性,PH范围在4.1~4.4 ,内含微量玫瑰精油,有浓郁的花香,对保养肌肤有神奇的作用,能迅速补充肌肤水分,让肌肤格外滑腻,清爽。有“补水皇后”的美称。

     

    玫瑰纯露的性质非常温和,不会刺激皮肤,不需稀释就可直接使用,因而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用于护肤,如作为化妆水、调制面膜、以化妆棉湿敷、搭配基底油和精油制作乳霜或乳液等。

    玫瑰纯露的作用非常多,而且使用它的时候根本不需要找借口。并且与精油、药草以及其他的自然疗法搭配使用时能创造出极佳的效果。借着其平衡内分泌系统的效果,能对付经前侯群症、经痛以及情绪起伏不定的问题。

    玫瑰纯露亲肌性很强,适合中性至干性、成熟、以及敏感皮肤。玫瑰具有十分温和的收敛效果;用于面膜、蒸脸以及湿敷,或为了增加它的效果与香气将它加入相关美容用品中,例如乳液、面霜和面膜粉等等。

    任何对于环境或化学药剂过敏的患者,可以将它当作芳香且能降低过敏反应的身体、衣服或是房内用香水。

    九大妙用

    1.敷脸:把面膜纸用玫瑰纯露浸湿,将湿润的面膜纸敷上脸。等大概10-15分钟快干的时候拿掉。

    2.当作爽肤水:每次冼脸后,把玫瑰纯露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脸部。而且有淡化红血丝的效果。玫瑰纯露适合四季使用,尤其冬天家里有暖气的时候也特别适用。 高贵的玫瑰花香味能疏解一天的压力,镇静忧郁不安的情绪,带来幸福快乐的满足感。

    3.可随时将之喷于脸部:立刻对皮肤产生美白保湿、坚实舒缓作用,并能提神醒脑,镇静安神。由于其性质极其温和,对于敏感性皮肤能起到消炎降敏,镇定皮肤作用,尤其对于发炎现象很有帮助。由于它能收缩皮下血管,所以被用来治疗小静脉破裂。对于干燥敏感性皮肤,它具有治疗作用,还可起到定妆作用。对于强空调环境中的各位女性朋友们更是必不可缺的良伴。你们可将之放在包中,需要时立即使用,方便极了!

    4.洗完澡在全身拍一些玫瑰纯露:既滋润肌肤而且那散发出来味微微的天然玫瑰香味是任何香水无法代替的。

    5.用玫瑰纯露调和各种面膜粉做面膜:加强面膜粉的效果,并且能提升护肤功效。

    6.护发:如喷于头发上有使头发顺滑柔润,防止紫外线伤害,防止头发沾染油烟等功效。

    7.沐浴:加入玫瑰纯露进行芳香泡澡,室内喷洒花水作为纯天然空气清新剂。

    8.漱口水:当您的嘴唇感到干裂时;当您的口腔有些溃疡时;当您在路上觉得口干舌躁时,你都可以将它喷于嘴唇上或口腔中,立刻清除浑浊的口气,带给您一种浑身清新舒缓的感觉!!!由于它的留香时间很长,具有蜜糖般的玫瑰花的气味,为您保持一整天的口腔清香!!

    9.消除黑眼圈:每个女性都会为眼部的黑眼圈发愁,那它的一大奇特功效就是在短时间内消退黑眼圈,并极度舒缓您的双眸。短短3周内,它已成为众多美容采用的一种醒目并消除黑眼圈的神丹妙药了。将玫瑰保湿水倒于棉片中,随后敷于双眼,10至20分钟后取下。您原先视觉模糊的双眸即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明亮,再一看,黑眼圈立即减退了很多。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400-6987-001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百草香官方旗舰店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玫瑰纯露天竺葵纯露香蜂草迷迭香洋甘菊

上一篇:旅行日记 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园游玩 空气中总是充满了薰衣草香气
下一篇:香草酱焗肉蟹(附自制香草酱配方制作)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