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起眼的积雪草纯露,让皮肤光滑有弹性

  • 发表时间:2018-03-26    |   | 点击数150
  •  

     

    不起眼的积雪草纯露,让皮肤光滑有弹性

        在我们本地,说起积雪草也许很多人不知道,但是说起雷公根那就非常的熟悉,那是一种常用作做凉茶的草,其实积雪草也就是雷公根。这种草以前在田边地头常看到,但现在由于人们大量使用除草剂,田边地头看到的也很少了,只有人们少去的荒山野岭才可能找到大片的积雪草了。

     

        积雪草苗

    没有花香也不昂贵,积雪草让气色慢慢变好

     

        积雪草没有玉兰花的浓香,也没有茉莉花的清香,但它的美容功效并不比它们差,用蒸馏法做积雪草纯露是不能分离出精油的,也许是在温度较高时它溶于水吧,这是我的猜测。这个冬季我使用了一段时间用作补水感觉效果不错。每天早中晚洁面后都是先用积雪草给脸和手补水,然后再用茉莉精油或玉兰精油一至两滴加几滴火麻油保湿。经过2个多月的使用,皮肤比往年有很大的改善。熟人见了都说我的肤色比以前好很多。积雪草2

    积雪草纯露功效:

     

    1
    1、抗氧化作用:

        积雪草具有抗氧化作用,还可以祛除老化的角质层,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加皮肤弹性,并补充营养素。 

    2
    2、使皮肤更光滑:

        积雪草可以紧致表皮与真皮连接部分,使皮肤变柔软,有助于解决皮肤松弛现象,使皮肤更光滑,有弹性。 

    3
    3、促进蛋白再生:

        积雪草可以帮助促进皮肤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形成,使纤维蛋白再生,帮助减淡皮肤的张力纹,使肌肤紧致光滑。 

    4
    4、抑制水肿:

        积雪草具有清热解毒、利湿消肿的功效,并帮助受损的肌肤组织修复。 

    5
    5、治疗皮肤溃疡:

        积雪草中含有积雪草苷,可促进皮肤生长、局部白细胞增多、结缔组织盘管网增生、黏液分泌增加、毛及尾的生长加速等,可以用来治疗皮肤溃疡,如皮肤溃疡、顽固性创伤。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伯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积雪草纯露胶原蛋白芳香药草雷公根

上一篇:“百里香”与“鼠尾草”
下一篇:牛至的六种健康益处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