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解纯露 以及它的常用方法

  • 发表时间:2018-05-15    |   | 点击数133
  •  

     

    纯露,又称水精油,是指精油在蒸馏萃取过程中,在提炼精油时分离出来的一种100%饱和的蒸馏原液,是精油的一种副产品,成份天然纯净,香味清淡怡人。

     

    具体说就是,在蒸馏萃取过程中,油水会分离,因密度不同,精油会漂浮在上面,水分则沉淀在下面,这些水分就是纯露。纯露中除了含有少量精油成分之外,还含有全部植物体内的水溶性物质。拥有100%植物水溶性物质的纯露,其所含矿物养分(如单宁酸及类黄酮)是精油所缺乏的。其低浓度的特性容易被皮肤所吸收,完全无香精及酒精成份,温和不刺激,所以纯露可以每天使用。

    纯露和爽肤水的区别

    纯露可以当爽肤水使用,但纯露与爽肤水从萃取、生产工艺完全不一样,纯露和爽肤水的区别归纳为以下三点。

    爽肤水是化学复配合成,有的爽肤水含有酒精和水杨酸。而纯露是天然的植物蒸馏萃取,无化学添加,温柔滋养肌肤。

    从微观来看,爽肤水的分子结构大,不易被肌肤吸收,补水保湿效果也不持久。而纯露是由小分子构成,渗透力强,能直达肌底层,营养成分更易被肌肤吸收,保湿效果更持久。

    纯露素有水精油之称,一般其含有千分之三的精油,所以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还具有保养功效,是全方位呵护肌肤的产品。

    纯露的品种很多,但却有共同的功效:滋润、平衡、补水、保湿、美白、抗衰老。

     

     

     

    1.纯露当爽肤水;或者当定妆水使用,上妆之后,使用纤细的喷雾,将纯露喷于肌肤表面,不破坏妆容的情况下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

    2.纯露面膜:(1)用纯露将面膜纸浸湿,敷面5~10分钟。比如,白玫瑰纯露可作收敛、补水美白的功效;薰衣草用于净化毛孔、改善痘痘肌;德国洋甘菊可以舒缓消除红血丝,玫瑰适合敷眼部,改善眼部疲劳,迷迭香可以消除小粉刺收缩毛孔。

    (2)是把纯露和珍珠粉或者海藻颗粒等膜粉混在一起用,然后泡个纸膜,效果超好啊;推荐使用玫瑰纯露。

    3.熏蒸:按照1/3的比例将纯露加入热水中蒸脸,帮助皮肤毛孔张开,有助于营养吸收;纯露的天然花香气息,可以安抚情绪,镇静心情。

    4.可辅助于卸妆,不刺激敏感部位

    5.用于湿疹与晒后修复,直接以纯露湿敷、喷洒,可清洁伤口、抗敏、杀菌、止痒、修复晒伤;罗马洋甘菊纯露可以改善宝宝的湿疹状况,也可在浴缸内参入纯露给宝宝沐浴。

    6放在喷瓶里面随时随地喷在面部,补水保湿,.将纯露喷于洗好的头发上,可有效防止头发静电。

    7.可口服纯露,调理女性内分泌(口服类纯露必须通过有机认证,并确保其纯天然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成分)。
    胡椒薄荷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400-6987-001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百草香官方旗舰店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纯露口服纯露精油手工皂香草植物

上一篇:粉刺痘痘肌必备西洋蓍草纯露,还能调理消化系统
下一篇:适合观赏香草的品种大全,赶快收藏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