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压力太大,来杯迷迭香茶,放松一下

  • 发表时间:2018-06-07    |   | 点击数146
  •   

     十年磨剑,今朝试锋,经过十年的艰苦奋斗,终于迎来最激烈的一战,高考 来临,预祝各位学子旗开得胜,考个好成绩。在西餐中,我们最常见到的香料就是迷迭香了。休息时间来杯迷迭香茶,增强记忆力 。

     

    迷迭香茶是什么茶呢?迷迭香茶的英文名为Rosemaryscentedtea,是由迷迭香花冲泡而成的花茶。

     

    迷迭香的功效与作用一:能增强脑部的功能,能消除胃气胀、增强记忆力、提神醒恼、减轻头痛症状、改善脱发的现象,减少头皮屑的产生。

     

    迷迭香茶的功效与作用二:具有刺激神经系统运作,改善记忆衰退现象的功效,有助于恢复脑部疲劳,并能增强记忆力,对宿醉、头昏晕眩及紧张性头痛也有良效。

     

    迷迭香花茶的功效与作用三:具有美容功效,经常饮用迷迭香茶可以减少皱纹的产生,去除斑纹。

    迷迭香茶的功效与作用四: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抑制肥胖,具有减肥的功效。

     

    此外,常喝迷迭香茶还可以舒缓头昏晕眩及紧张性头痛,可以让人产生活力。

     

    最后附上迷迭香的花语:迷迭香被定义为爱情、忠贞和友谊的象征,而它的花语则是回忆,拭去回忆的忧伤「你给我的承诺我不会忘记,请你永远留住对我的爱,思念我、回想我」。

     

    以上就是迷迭香茶的功效与作用,迷迭香茶还可以与玫瑰花、马鞭草、柠檬草、洋甘菊、菩提子、薄荷、茉莉花等搭配,搭配出来的味道都很好哟,有兴趣的亲们可以试试哟。不过亲们注意,处于怀孕期的妈妈们要慎服迷迭香茶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茶香草种子香草种苗迷迭香苗迷迭香盆栽香草调味料

上一篇:消化系统有问题,不妨试试罗勒
下一篇:在家露一手, 三文鱼香草奶酪卷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