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化系统有问题,不妨试试罗勒

  • 发表时间:2018-06-08    |   | 点击数129
  •   

     

        罗勒称作调味料之王,是所有香草植物中运用最广泛的食材,举凡地中海、意式、法式及中式料理中,皆可寻到其踪迹。新鲜的罗勒叶冲成香草茶,有促进消化或强壮之效用。而罗勒纯露对消化道疾病有很好的疗效。

    《纯露芳香疗法》----罗勒纯露

    罗勒 Basil 

    Ocimum basilicum 

    pH 4.5 - 4.7 

     

    香气与口感

     

     

        未稀释的罗勒纯露口感非常强烈且不讨喜,特别是香艾菊脑类型的纯露具有明显的八角味。真正的罗勒香要在稀释后才会出现,还带有薄荷般的青草香,像新鲜的叶子一样,八角的味道只有一点点。 

     

     

    稳定性与保存期限

     

     

    稳定性不详。虽然我从来没有遇过罗勒纯露有任何污染上的问题,但这种纯露的供应来源一直都很少而且不固定,所以很少能有长期保存的机会。 

     

     

    罗勒纯露特性与使用方式

     

     

        罗勒纯露对消化系统的帮助很大,能刺激肠道蠕动并减缓肠胃道德抽搐现象。对于结肠炎与克隆式症,我用罗勒纯露有过很好的初次经验,然而后来由于无法购得,后续长期的疗程只好中断。罗勒促进食欲的效果很快;将两茶匙纯露加入一小杯水中,小口小口地喝以舒缓胀气。它也能帮助偶尔因压力或营养不均衡所造成的便秘现象,然而每三十分钟和一茶匙加了一滴罗勒精油的橄榄油也能解决这个问题。 

    罗勒大叶

    罗勒被认为是自律神经系统的平衡剂,它的纯露更不用说,对于压力状况的处理效果非常迅速且有效,能带来镇静感,降低生理方面的紧绷现象,包括头痛以及镇静横膈膜与消化道中的痉挛现象。将它与香蜂草或柠檬马鞭草纯露调和,能让过度紧张的肠胃立刻平静下来。 

     

    其他用罗勒来进行的初期实验包括回盲瓣(ileo-cecal valve)与幽门瓣(pyloric valve)相关疾病的治疗。虽然目前仍在实验阶段,但是首先得到的结果显示罗勒对于食道裂孔疝气(hiatal hernias)、食道逆流(reflux)与吞气症(aerophagia)有十分明显的舒缓现象。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罗勒苗罗勒种子香草种子香草种苗芳香植物罗勒干品罗勒纯露

上一篇:植物界有哪些驱蚊神器 ?哪些植物可以驱蚊
下一篇:压力太大,来杯迷迭香茶,放松一下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