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芳香疗愈 冬季需要一棵柠檬草

  • 发表时间:2018-07-10    |   | 点击数139
  •   
    喜欢就点关注吧!

     

    芳香疗愈 冬季需要一棵柠檬草

    "

    柠檬草是热带地区人们最为喜爱的香草之一,因为它喜欢阳光,很容易生养,含有的清爽柠檬香气能拂去炎热带来的烦躁,它还有强力的抗菌作用,可以帮助解除潮湿闷热环境中细菌丛生的隐患,尤其适合冬季流感季节多发期。当你用手掐断柠檬草的叶片,可以更明显地感受到它的细腻清谧的气味,悠然而持久,如能将柠檬草蒸馏成精油后,它那种丰富而有层次的香气就会更加明显。在有些燥热的空间中这种香味会让人感到一丝清新,心绪会随之平和,减缓焦虑,让你在困倦之时感到神清气爽,并且这种味道还有净化空气的作用。

    "

     

    功效强大的柠檬草 

     

    芳香疗愈 冬季需要一棵柠檬草

     

    除了居室环境中,柠檬草精油也有出色的理疗功能,可外涂、可内服。把8~10滴柠檬草精油加入15毫升植物油中,混合均匀,可以用来按摩身体,减少淤青,减缓关节疼痛、头疼,并且稀释过的柠檬草精油还可以用来涂在身上,然后进行淋浴,或者滴入浴缸中泡澡,可以使全身肌肉放松。用清水稀释过的精油喷雾可以喷在身上的任何部位,出汗较多时可以起到补水收敛的作用。冬季容易消化不良、便秘、胃酸反流、感冒,可以通过内服柠檬草精油来缓解,将1~2滴精油放到一汤勺蜂蜜里稀释,再放入温水中冲服。

    芳香疗愈 冬季需要一棵柠檬草

    柠檬草精油的注意事项

     

    柠檬草作为植物很适合摆放在客厅、书房、餐厅当中,如果喜欢更直接的浓郁味道,也可以选择柠檬草香熏产品。

     

    1
    1.如果直接选择香熏精油,可以购买市面上普通的香熏器,或者使用香熏加湿器,这是最简便实用的方法。每日熏1小时左右为宜。

     

     

    2
    2.把稀释过的柠檬草纯露放入喷雾瓶中使用,在120毫升的小喷雾瓶中装满清水,滴入8~10滴精油,摇晃均匀,可以喷在家中的角落,既可以使空气湿润,也可以达到香熏的效果。

     

    3
    3.目前市面上的香熏蜡烛也很受欢迎,点燃的蜡烛,当烛泪积聚越多,香气也就越浓郁,把烛芯修剪到5毫米左右的长度,要选择烛面大一些保持直立,这样烛火才能燃烧均匀,熄灭蜡烛要用专用的工具,或者用牙签将烛芯拨进融化的蜡油中自然熄灭。要注意普通蜡烛会吸收香气,不可同时点燃。一次性燃烧2小时候左右要将其熄灭。
    4
    4.选用香熏挥发棒时,不要过多,一般4~5支即可。

    柠檬草香茅草鲜叶批发 (5)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柠檬草柠檬香茅草精油护肤美容养眼芳香植物柠檬草苗柠檬草叶

上一篇:各国领导人吃的香草有哪几种,走进百草香一探究竟
下一篇:毛孔粗大像老阿姨,3个天然方法用起来,毛孔细到看不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