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露---女人的神仙水

  • 发表时间:2018-07-24    |   | 点击数127
  • 纯露“hydrosol”这个字是一个化学名词,意指“水溶液”。这字来自于拉丁文的“hydro”,也就是“水”,以及“sol”,即“溶液”。以化学名词的角度来看,这个字并不单指蒸馏出来的水,而是反之任何一种水性的溶液。


     


     

    在芳香疗法的世界中,纯露也被称作为花水与植物水。从芳香疗法的角度来讲“纯露是植物为了芳香治疗的目的,经过蒸汽或水蒸馏过程中的凝结水副产物。通常蒸馏法是为了要取得植物中的精油,但有时候有些蒸馏法确实单单为了取得纯露而进行的。在纯露的制造过程中,必须使用经过有机认证或未曾使用杀虫剂或化学药剂的植物,经过符合环保的方式采收,并且每次只能使用单一品种的植物。整个蒸馏过程必须缓慢地进行,以低压的方式,在足够的时间内完成,并且使用纯净、无污染的水以保持植物内所有具疗效的成分,所制造完成的产品也不会在经过任何加工程序。”

    每一滴纯露都包含了整株植物,就像全息图一般。这其中含有水溶性成分、精油分子和植物采收时体内流动的汁液。这些统统都溶解在水里,让这“水”不只是水而已,而是众所周知的美容圣品之一。


      

    大马士革玫瑰纯露

    延续上百年的玫瑰王国,蕴藏了丰富的宝藏。现代的玫瑰在香味上差别很大,真正玫瑰纯露的香味常常令芳疗新手瞠目结舌。它几乎是无所不能,使用它的时候根本不需要借口。大马士革玫瑰纯露是一种非常好的保湿剂,能增加并且保持皮肤水份,适用于中性到干性、敏感以及暗沉的肤质,玫瑰纯露具有清凉温和的收敛效果,被广泛用于面膜、蒸熏和湿敷,或者为了它的香味与香气将她加入任何美容用品里。与橙花纯露调和时能形成一种抗皱的圣品。试着用玫瑰纯露来泡澡可以达到放松及重新恢复活力,或者用在产后护理的坐浴中,或是作为冲洗剂以达到有效的个人卫生护理。

    任何对于环境或化学药剂过敏的患者可以将它当做芳香并且能降低过敏反应的身体、衣服或是室内用的香水。它的保湿特质令它成为旅行者的不二选择,而且它温和的杀菌消毒以及清凉的特性让它成为好用的急救品。


     



     

    纯露使用方法


     

    护肤

    纯露可以直接当爽肤水,柔肤水使用。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及季节气候,选择适合自己的纯露。可选择单一纯露使用或几种纯露混合使用,增加使用功效。使用时,将纯露倒在化妆棉上,轻拍在干净的皮肤上,或是轻轻喷洒全脸,在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长期使用起到调理皮肤状况的作用。还可以将15-50%纯露,加入乳霜或乳液中,能增强皮肤的保湿能力的功效。当皮肤感到干燥、潮湿、压力或因气候改变出现过敏,使用纯露可以起到舒缓和保湿的功效。同时,化妆后用纯露做补水喷雾,不但不会弄坏妆容,还会使得妆容更服帖。

    用适当的纯露浸湿化妆棉或面膜纸,敷于患处或脸上,并做充分休息。可用于舒缓眼睛疲劳或在化妆前五分钟来帮助肌肤放松。同时,使用纯露湿敷可以帮助减轻皮肤组织浮肿、发红或是肿胀症状,特别是脸部皮肤。面部湿敷每周能保持到1-3次,可有效缓季节转换带来的皮肤干燥过敏等症状。


     


    纯露可用于治疗皮肤感染,使用时,将三至五汤匙的纯露稀释于200ml的温热水或者冰水中,用干净布浸在混合液中,再敷在感染的部位,直到湿布温度改变,再重复这个步骤数次。温敷和冰敷取决于治疗状况。可以用来处理各种各样的问题,从肌肉疼痛、拉伤、伤口感染、疤痕组织、静脉曲张等。一般来说,发炎时比较适合冰敷或冷敷,当身体感觉紧绷或缺乏灵活度时则可使用热敷。

     

     

    在洗头水、护发素、护发液中加入20%-30%的纯露,清洁后的头发会更柔顺。也可随身做为头发喷雾,帮助去除头发静电,帮助更好的整理头发。

    夏季阳光晒伤后,喷纯露可止痛消晒红纯露可当作天然的香水使用

    加入热水中蒸脸,

    皮肤可吸收纯露中的精华成份

    将纯露按5%的浓度,稀释为漱口水,

    能温和抑制口腔细菌,保持口气清新 喷于腋下等易出汗的身体部位,可中和汗水的粘腻感,抑菌止痒,去异味


     


     

    美白去暗沉组合:

    玫瑰纯露+茉莉纯露(1:1比例适合中性—混合性偏干肤质)

    玫瑰纯露+橙花纯露(1:0.5比例适合偏干燥肤质)

    玫瑰纯露+薰衣草纯露(1:2比例适合混合偏油—油性)

      


    有问题可微信/电话15253220805.qq1955869997
    淘宝店: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1.favorite.d53.15c63606bukJGc&mytmenu=mdianpu&user_number_id=101672145
     

相关热词搜索:纯露玫瑰纯露大马士革玫瑰花香草纯露鲜叶提取纯露夏季补水

上一篇:天气突变时,用精油成为一种习惯
下一篇:自制护发精油配方 根据自己的发质情况调配喜欢的精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