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怎样一起用 正确调合可以让效果翻倍

  • 发表时间:2018-07-25    |   | 点击数143
  •   

     

    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直接混合使用

     

     

    1

    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都是可以直接使用到皮肤上的精油,但是都不可以大面积的用太多,所以可以取几滴薰衣草精油,然后直接将茶树精油滴入其中,搅匀后,用棉棒蘸取以点涂法的方式涂于皮肤上,或者是有痘痘的地方,不要涂抹开。这样对皮肤上的痘痘有很好的去除作用,还可以去除痘印和新疤。

    精油

    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可以用来洗脸

     

    2

    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都具有很好的祛痘和去痘印的效果,所以如果你是痘痘肌,脸上的痘痘很多,那么不妨使用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调和来洗脸。往一盆热水中分别滴入两三滴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搅匀,然后用调好的水洗脸,洗完脸后适当的按摩一下,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不仅可以改善脸上的痘痘,还可以淡化痘印和疤痕。


    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可以调面霜

     

    3

    将茶水精油和薰衣草精油一起用可以起到祛痘祛疤、舒缓收敛的作用,如果要每天使用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也可以将他们调到日常用的面霜里,往面霜里分别滴入一滴薰衣草精油和茶树精油,然后插入一根牙签搅匀,每天正常使用即可。如果不想要调那么多,可以取一点面霜单独装在小瓶子里,然后再调精油。这样使用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可以让皮肤上的痘痘包括痘印一起慢慢消失,舒缓肌肤,收敛毛孔。

    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稀释涂抹

     

    4

    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也可以大面积的使用在皮肤上,但是要先用基础油稀释,取适量的基础油滴入几滴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后,搅匀,然后涂抹在皮肤上,进行适当的按摩让皮肤吸收即可。记住千万不要使用没有稀释过的精油直接大面积的涂在皮肤上,因为精油的浓度很高,很容易灼伤皮肤。


    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吸入法

    5

    如果有感冒鼻塞的症状,那么可以先准备一杯冒着蒸汽的热水,然后分别滴入一滴茶水精油和薰衣草精油,然后将冒出的蒸汽吸入,可以让鼻子通常,解决鼻塞的困扰。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精油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茶树精油

上一篇:纯露配方大全,夏季各种油性干敏肌肤补水配方,果断收藏
下一篇:天气突变时,用精油成为一种习惯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