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竺葵精油:最给力的排毒精油

  • 发表时间:2018-08-16    |   | 点击数141

  •  

     

    天竺葵精油:最给力的排毒精油 

    天竺葵精油:最给力的排毒精油

    面部毒素淤积,毒素过多,会令面色发黄发黑。对于解决这种问题,天竺葵精油可谓是得心应手。

    天竺葵纯露100

    天竺葵有很好的杀菌和抗忧郁能力

     

        天竺葵精油具有很好的杀菌和抗忧郁能力,还具有收敛和止血的效果,因此适合治疗创伤,帮助伤口复原。

     

    适合皮肤保养

     

        天竺葵精油非常适合用来保养皮肤,可以平衡皮肤皮脂腺的分泌,干性或油性肌肤甚至混合性肌肤都非常适合使用。

     

     

    天竺葵精油帮助排除体液

       

        天竺葵精油还能够刺激淋巴排除积液,加上它的利尿功能,使它能够帮助身体有效排除过多的体液。

     

    天竺葵精油面部排毒配方

     

        天竺葵3滴+檀香2滴+甜橙1滴+月见草油10ml,按比例调配成复方精油,使用时,取适量轻轻在面部和颈部按摩。

     

    天竺葵精油可以视为天竺葵植物的生命精华,它可以协调新生、内外兼具以及排毒清洁。

     

        还可以调节神经中枢,继而向大脑发出信号,调节身体毒素功能,让淤积在身体里的毒素尽快排出,恢复皮肤的健康美丽。

     

        檀香精油则可以使人镇静,让身体为面部排毒工作留下足够的能量;甜橙精油重在美白。

     

    天竺葵精油泡澡排毒配方

     

        天竺葵2滴+佛手柑1滴+玫瑰1滴+荷荷巴油10ml,按比例调配成复方精油,泡澡时,滴入2-3滴。

     

        泡澡的方式可以让全身肌肤都得到精油的滋养,让身体的排毒器官接受到精油的信息,加快排毒进程,让肌肤重新进入无毒的清新状态。

     

        身体排毒很重要,面部排毒同样重要。因为毒素的积累,不但加速皮肤衰老,还阻碍护肤品的吸收。

     

        常常在外走动的人更是要注意利用天竺葵精油进行保养,不要让毒素有淤积的机会!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美容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天竺葵纯露天竺葵精油天竺葵苗

上一篇:香草烤鱼—小朋友爱吃,老人吃了更是赞不绝口
下一篇:猫薄荷?原来是这样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