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粉刺痘痘用什么纯露好?西洋蓍草能祛痘吗?

  • 发表时间:2018-10-24    |   | 点击数146
  •   

     

    《纯露芳香疗法》----西洋蓍草纯露  

         西洋蓍草,又名欧蓍草(Milfoil)味道强烈,株高可达1~2英尺(30~60厘米),生羽状叶片,平顶的小白花簇。西洋蓍草的叶片长久以来一直被用作治疗伤口,西洋蓍草茶则用于刺激食欲,治疗痢疾以及退热。 新鲜或干燥西洋蓍草的花可用来做装饰性的花环;在烹饪使用方面,可以把嫩叶切成碎末加到沙拉和起司的沾酱上;保养上可以浸泡西洋蓍草的叶子当作脸部喷雾或调理水;在医疗上,西洋蓍草的叶子可浸泡当成茶饮用,可以解决消化系统方面的问题

    粉刺痘痘肌必备西洋蓍草纯露,还能调理消化系统
    西洋蓍草鲜叶_副本_

     

    西洋蓍草纯露简介

     

       西洋蓍草 Yarrow 

        Achillea millefolium 

        pH 3.6 – 3.9 

     

    香气与口感

     

     

    气味强烈但并不特别讨喜;有人形容这种纯露的气味有如“小狗味”。不论香气或口感都绝对与花香无关。尝起来的比闻起来的好,但也没有好多少,稀释成低浓度时的纯露比高浓度时好喝。 

    西洋蓍草0

    稳定性与保存期限

     

     

    稳定性介于中等至良好之间,最多能保存2年,但有可能在第14个月开始产生灰色的细颗粒物质。假如你不确定,可以检查一下它的pH值。 

     

    功效特性与使用方式

     

    1
    良好的解毒功效

     

        1吨的西洋蓍草花朵只能生产不到500ml的精油,所以这可能是属于活性较强的纯露之一,是良好的消化辅助剂并且解毒效果良好,而且非常温和。

       

    2
    护肝、促进消化、排便通畅

     

        连续饮用三周可以促进消化、排便通畅,并且安抚腹部痉挛与腹鸣。建议可以纳入体内清洁或减重计划的一部分。西洋蓍草纯露能促进脂肪类事物的消化,由于它能很快地排除消化不良及因饮食过量所产生的胃灼热,所以被认为具有协助肝脏及促进胆汁分泌的功能。

        

    3
    调理静脉曲张

     

        不论是外敷或内服,西洋蓍草对于消化系统、生殖系统以及肌肉系统都有抗痉挛的效果。同时它的清凉效果也能帮助降低发烧体温、舒缓疼痛等与流感及一般感冒相关的症状。西洋蓍草抗消炎的效果让它与丝柏一同用来湿敷时,可对付静脉曲张。用于坐浴时,能帮助痔疮以及经血过多、经痛、或是产后复原等状况。 

    4
    利尿

     

        西洋蓍草是身体和心理方面极佳的平衡剂,能在不过度利尿的情况下帮助身体排除过多的水分。用来湿敷的时候可以单用或者与一支黄花纯露一同使用,以对付风湿病及关节液或身体任何水分过量囤积的部分。

        纯露100.2

    5
    缓解粉刺皮炎,降低疼痛

     

        轻微的杀菌消毒效果帮助问题皮肤、粉刺与皮肤感染等症状,它消炎的效果也能帮助修护来自日光与风的伤害。能有效的清洁伤口,帮助止血。而且其收敛的效果可当做须后水使用。但由于它的香味特殊,可能需要将之与其它香味更宜人的纯露搭配使用。西洋蓍草纯露用来处理子宫内膜异位的问题时,与岩玫瑰纯露一同用来灌洗或泡澡的效果很好。子宫内膜异位是很严重的问题,但纯露和精油可以明确地降低此病症的严重性与疼痛感。这样可以让病患通常只能以鸦片为药材的需求降低。 

    6
    动物们也喜欢西洋蓍草

     

        西洋蓍草纯露用在动物身上也非常有效,因为基本上动物们喜欢它的香味。针对皮肤病与消化问题特别有效。但对于有些动物们来说,它的香味可能还是不太受欢迎。假如是这样,不妨将西洋蓍草纯露与其他植物的纯露或精油调和在一起,让它的香味较能被动物们接受。 

    7
    安神,舒缓内心

     

        西洋蓍草纯露能镇静精神并帮助我们找到内心的平静。就如它的精油一样,西洋蓍草纯露的能量极高,适合用于精神方面或远距离的疗愈工作。将它与杜松果纯露调和,能帮助净化灵气、水晶和工作场所的气场。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伯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西洋蓍草纯露芳香植物祛痘纯露西洋蓍草苗西洋蓍草盆栽西洋蓍草叶

上一篇:琉璃苣应该如何种植?紫草科琉璃苣怎么样种成活率高?
下一篇:如何用纯露调理内分泌?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