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迭香精油,肌肤的“回春”之光

  • 发表时间:2019-11-08    |   | 点击数113
  •  

     


    "

    迷迭香精油,肌肤的“回春”之光

    一提起迷迭香精油,条件反射般的先想起“唐娜·伊莎贝拉”,一位14世纪的匈牙利皇后。相传这位年逾古稀的老皇后在使用了一位隐士贡献的迷迭香润肤水药剂后,不仅迅速恢复了身体机能,肌肤也重归少女般幼滑。

    其实,迷迭香精油除了经典的“回春”,还有许多其他功效。和大家分享几个日常使用迷迭香精油的配方。

    "

     

     

    1、面部“回春”精华油(1%浓度)

     

     

    樟脑迷迭香精油2滴+永久花精油1滴+玫瑰精油1滴+玫瑰果油10毫升+荷荷巴油10毫升。

     

    2、毛孔“隐形”卸妆油(1%浓度)

     

     

    马鞭草酮迷迭香精油5滴+蓝胶尤加利精油5滴+橄榄油40毫升+卸妆油乳化剂10毫升,亦可用橄榄油替代卸妆油乳化剂。
     

     

    3、缓解脱落发按摩油(0.5%浓度)

     

     

    樟脑/桉油醇迷迭香精油2滴+大西洋雪松精油2滴+快乐鼠尾草精油1滴+甜杏仁油50毫升,洗发前使用按摩油涂抹并按摩头皮5~10分钟后正常洗发即可,每周2~3次为宜。

     

    4、肝部养护复方油(5%浓度)

     

     

    樟脑/马鞭草酮迷迭香精油15滴+胡萝卜籽精油9滴+柠檬精油6滴+荷荷巴油30毫升,每日取适量复方油涂抹于肝区后热敷10~15分钟,使用3周停用1周。

     

    5、考试必备香薰油

     

     

    樟脑迷迭香精油:佛手柑精油=2:1,按照每5㎡用1滴精油计算用量,也可滴于闻香纸上,夹在书中,需要时吸嗅。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迷迭香迷迭香纯露迷迭香精油料理

上一篇:芳香植物连载之第二篇:香料分类
下一篇:​爱美的人都知道!纯露在头发养护中的绝佳功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