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薰衣草、洋甘菊精油可以放心使用

  • 发表时间:2020-07-09    |   | 点击数141
  •   

     

     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薰衣草、洋甘菊精油可以放心使用 

     

      

      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敏感肌肤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必须非常谨慎,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带来严重的肌肤问题,比如泛红、发痒、刺痛等。精油是从植物中萃取的天然物质,但敏感肌肤不可以随便使用精油,用错精油可能会刺激皮肤,产生过敏反应,不过,用对了精油不但不会加剧敏感,还可以舒缓肌肤,治疗敏感性肌肤。比如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就给敏感肌肤带来了福音,是非常适合用来调理敏感肌肤的两种精油。

     

    万用薰衣草精油

     

        被成为"万用精油"的薰衣草精油,用在肌肤上可以快速渗透毛囊消毒抗菌,舒缓敏感肌肤,平衡肌肤表层油脂分泌,收敛毛孔。它是为数不多的可直接点涂在皮肤上的单方精油,但是敏感肌肤还是不要直接点涂,以免造成不适,稀释之后再使用,而且在使用前要先进行皮肤测试。使用时,可以在10ml的基础油中滴入5滴左右的薰衣草精油,洁面后取少量涂抹在脸上,按摩促进吸收。

    干敏肌肤适用洋甘菊精油

     

        洋甘菊精油具有极好的镇静作用,其中以莱伦德国洋甘菊精油为最佳,洋甘菊精油可以有效舒缓抗敏,不仅对皮肤有平滑和安抚的作用,还能治疗和使皮肤组织再生,对干性、敏感性皮肤极好。使用时,可以将莱伦洋甘菊精油加入到面霜或护肤乳液中使用,也可以用基础油稀释后使用,比如在15ml的基础油中滴入4滴洋甘菊精油和4滴薰衣草精油,早晚按摩皮肤。

    敏感肌肤补水很重要

     

        对敏感肌肤来说,补水工作非常重要,同时还要注意增强肌肤的免疫力,增加肌肤含水量和加强肌肤屏障功能,减少外界物质对皮肤的刺激,这可以让肌肤随时处于最佳状态,高效阻挡外界刺激。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敏感肌肤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赫柏香草园薰衣草精油

上一篇:超多可食用香草种类,种在阳台又能看又能吃
下一篇:在窗台上种出一个茂盛的香草植物园,只需要5个步骤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