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草谱之绞股蓝

  • 发表时间:2020-09-01    |   | 点击数199
  •  绞股蓝除了单独泡水喝之外,还可以和哪些东西一起搭配泡水呢?

    健康养生的方法非常多,比如有一些人用一些养生的中药材来泡水,经常喝的话,对身体的健康很有益,绞股蓝这种植物泡水就是非常好的选择,这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绞股蓝除了单独泡水喝之外,还可以和哪些东西一起搭配泡水呢?
     

     

    绞股蓝

        绞股蓝除了单独泡水喝之外,还可以和哪些东西一起搭配泡水呢?

    绞股蓝+青钱柳+杜仲茶

        青钱柳是卫计委2013年批准的新食品原料,它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富含青钱柳皂苷、黄酮、多糖,以及铬、锌、硒、钒、锰等多种微量元素,有利于胰岛细胞的修复,能够大大的降低糖尿病的并发症的发病风险。

     

        杜仲叶在《中国药典》里都有记载,可以滋补肝肾,强壮筋骨。杜仲含有绿原酸、桃叶珊瑚苷、松脂醇二葡萄糖苷等降压活性成分。而绞股蓝含有4种与人参皂苷一致的成分,还含有丰富的多糖,黄酮类物质,能够滋阴补虚,对于高血脂、脂肪肝都有不错的改善作用。

     

    绞股蓝+玫瑰

         这又是一个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的搭配方法,可以抗衰老、活血调经、美容养颜。玫瑰花中富含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果糖、柠檬酸、苹果酸、三萜类化合物等数百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物质;而绞股蓝具有很好的抗衰老效果,用它搭配玫瑰花喝,能活血调经养颜,抗衰老效果更是突出。

     

    绞股蓝+山楂

        山楂中的黄酮类化合物,具有扩张血管、增强冠状动脉血流量、改善心脏活力、兴奋中枢神经系统、降血压和胆固醇、软化血管及利尿和镇静等作用,能防治心血管疾病。股蓝含有绞股蓝皂甙、绞股蓝糖甙(多糖)、水溶性氨基酸、黄酮类、矿物质等多种有效成分,所以能够帮助人们降低血糖,降低血压,降低血脂。两者搭配在一起,口感更独特、效果更全面。

     

    健康养生的方法非常多,比如有一些人用一些养生的中药材来泡水,经常喝的话,对身体的健康很有益,绞股蓝这种植物泡水就是非常好的选择,这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绞股蓝除了单独泡水喝之外,还可以试试以上的这些东西。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绞股蓝茶绞股蓝香草芳香植物香草料理绞股蓝怎么喝

上一篇:常见紫花小草介绍:不是开小紫花的就是薰衣草哦
下一篇:常做家务容易伤手 教你轻松得到滋润肌肤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