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拯救小粗腿又不想喝减肥产品,试试柠檬马鞭草吧,喝一杯就会爱上这个味道

  • 发表时间:2021-08-27    |   | 点击数236
  •   

    ​    每个女生心目中都有拥有一双筷子腿的梦,所以很多人都瞅准了这个商机,利用女孩们追求好身材的心理,一夕之间,微商、网店店主,卖酵素的、减肥药、瘦腿贴的纷纷涌现,想要借助着女孩对美的追求一夜暴富。

        对于那些标榜着纯天然、无添加的减肥药,酵素等等,是否对身体真的无害我在这里不做过多的评判,但是我想说的是纯天然的花草茶就能达到的减肥的效果,为什么你们非得靠着那些加工食品去实现?

        柠檬马鞭草有减轻压力的效果,可使人感觉放松,并在舒缓的气氛下入眠!和花草茶混喝,除了健康的排毒,轻体,瘦身,还可以安神,舒压,是上班族,熬夜族的最佳搭配。

     

     

     

     

        所以今天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种润肠通便,减脂瘦腿的花茶,助你轻轻松松减脂,痛痛快快瘦身。

    这种瘦腿神仙饮品就是柠檬马鞭草:

    柠檬马鞭草拉丁文中的属名"Lippia",本是一位欧洲医生的名字,这位医生生于1678年,是位植物学家。而其种名Citriodora,指的正是它橙类般的香气。柠檬马鞭草,十八世纪开始引入欧洲替英国的花园引入不少风情。依照南美洲人的传统用法,在宴会中捧上的洗指碗里,常放入几片柠檬马鞭草叶飘香。它的香气经过干燥也不消失,所以泡茶相当适合。柠檬马鞭草在欧洲应用的历史虽然短,但在法国、西班牙等地却是最受喜爱的花草茶之一,博得"花草茶女王"的美誉。
    马鞭草 (2)

    除了泡茶之外,通常是剁碎充作填料,或搀入酱汁、饮料、胶冻类甜点里;部分口味较特殊而令人一时不适应的花草茶,在适当调合柠檬马鞭草后也更爽口;甚至药师也取它与某些苦不堪咽的药草混合。此外,受丰富的精油之赐,它也曾经是非常受欢迎的香水成分。它所提炼的精油也应用于芳香疗法中,主要作用为松弛精神紧张及回复元气。

        柠檬马鞭草主要功能功能有:利尿,刺激肝胆功能,减肥,可缓解支气管炎,鼻塞,喉咙痛、消化不良、提神、平缓情绪、消除恶心、促进消化的功效等,但是它最神奇的功效当属瘦腿了。

     

     

     


        不管是学生族还是办公族,久坐,运动量少的特点造就了姑娘们下半身水肿的身材,纤细的上半身却长着两条小萝卜腿,走起路来一扭一扭小鸭子般的既视感,把本该属于年轻姑娘特有的曼妙和优美消耗殆尽,也成了年轻姑娘们的头号烦恼。

        这时候一杯柠檬马鞭草茶就能对你的小粗腿对症下药了,它消除下半身水肿的功用能够有效缓解因需长时间坐在办工室或教室而导致腿肿的白领或者学生,实乃瘦腿的佳品。

     

     


    除了瘦腿外,柠檬马鞭草和其他花茶搭配也能起到不同的效果,例如:

    柠檬马鞭草+金盏菊:提神醒脑,补充维生素C ,美白淡斑

    柠檬马鞭草+炒决明子+番泻叶:排毒养颜,治疗严重便秘。

    柠檬马鞭草+玫瑰花:清肠毒、增强抵抗力,补血养颜。

    柠檬马鞭草+迷迭香+甜叶菊:瘦腿瘦臀

     


    2


    冲泡方式:250ml的马克杯只需放2~3片柠檬马鞭草,用开水浸泡,一杯清香四溢的柠檬马鞭草茶就泡好了。冲泡完成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蜂蜜或枫糖浆调味格外好喝。






        简而言之,柠檬马鞭草花茶可以说是小粗腿女生的福音,不知道帮多少女生实现了小鸟腿的梦想,而且易于饮用、方便快捷的特点也成为了办公室一族日常饮品的不二之选。

        你还在为你的小粗腿烦恼吗?你还觉得小鸟腿目标的实现遥遥无期吗?还在等什么?柠檬马鞭草茶泡起来吧!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柠檬马鞭草茶柠檬马鞭草干叶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柠檬马鞭草茶

上一篇:迷迭香,它味道浓郁却优雅,在中西餐之中它的用途竟如此广泛
下一篇:香草味烤鸡翅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