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迭香口服精油的保健效果

  • 发表时间:2013-04-04    |   | 点击数902
  • 迷迭香口服精油 主要成分:龙脑、松油萜、马鞭、草酮、桉叶素、乙酸芳樟酯和戎烯等。性状:无色和淡黄色挥发性精油,具有迷迭香所特有的气味和甜樟脑气息。 功效:1、呼吸系统:对肺也很有帮助,可改善感冒、气喘、慢性支气管炎与流行性感冒。 2、神经系统:使脑部及中枢神经充满活力,可恢复知觉,能帮助治疗听觉及视觉方面的障碍。治疗头痛、偏头痛也很好,特别在这些症状是由胃痛引起时。能改善晕眩,是极好的神经刺激品,帮助麻痹的四肢恢复活力;活化脑细胞,使头脑清楚,增加记忆力。 3、循环系统:珍贵的强心剂和心脏的刺激剂,能使低血压恢复正常,调理贫血的效果很好。 4、消化系统:可改善肝脏充血现象,减轻肝炎和肝硬化,以及胆结石、黄疸、胆管堵塞。增强消化功能,改善结肠炎、消化不良、胀气和胃痛。 5、泌尿系统:利尿属性有助于排除女性经期中水分滞留症状。对蜂窝组织炎、肥胖症也有效。 6、生殖系统:舒缓月经绞痛,改善经血流量过少的问题。 7、肌肉:是止痛剂,但不至于太镇静,可舒缓痛风、风湿痛以及使用过度的肌肉。 8、皮肤:是很强的收敛剂,对松垮的皮肤有紧实的效果,可减轻充血、浮肿的现象。 9、头发:它的刺激功能,对头皮失调有帮助,能改善头皮屑并刺激毛发生长。对皮肤发痒也有很好的抑制效果,可视为皮肤轻微发痒的天然抗菌剂。 10、情绪:改善紧张的情绪、滞闷和嗜睡,能让人活力充沛,强化心灵,特别是在软弱和疲惫时。

上一篇:薰衣草精油的美容效果
下一篇:蒲公英清热解毒感冒茶饮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